close

曉春樓 港式火鍋

電話:03-426626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恩德街2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中午12:00-15:00 晚上17:30-02:00

             星期六~星期日 12: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SORRY自首無罪

以下二張照片....門面及店內裝潢....是在網路上借來的圖片

因為我當天只用手機拍....

以下二張照片跟之後的成相差太多了...一定要先自首滴XD

 

這天跟姐妹相約星巴克買一送一

坐著坐著就到晚飯時間

覓食覓到這家曉春樓

 

1259197901 

我曾經看過格友寫過這家的食記

印像用餐感受還不錯

當下店裡空無一人....我們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了

外表門面感覺古色古香...還有一個小小庭園

 

1259197909

室內氣份還不錯.....燈光偏暗!!

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點就是

它有""獨立包箱""

包箱內還有電視可以觀賞!!

 

DSC_9306

以下都是我那不成材的手機拍的...

如果傷眼我先say sorry了....

 

DSC_9307

醬汁部份以""芝麻醬""做為基底

有辣椒.蒜.蔥.白芝麻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加在自己的醬料裡

 

DSC_9308 

湯頭部份有九種選擇:

港式招牌沙嗲

人蔘野菇雞湯

人蔘烏骨雞湯

滋補甲魚

養顏番茄

港式麻辣

膠原豬骨

老饕牛肉

港式香菜皮蛋

我們點了重口味的沙嗲跟麻辣!!!

肉類的部份看起來都超級好吃....

我們點了中低價位的安格斯黑牛....

不過一直聽到隔壁桌的一直說....松版豬好好吃唷!!真吸引人!!

丸餃類都是手工製作....所以比起一般火鍋店單價都高一些...

不過餃類丸類都是真材實料....也很值得!!

 

DSC_9309

這次用完餐後...聽朋友大推"曉春樓的港式招牌菜"!!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用餐....一定會點看看!!

 

DSC_9310

 看來看去....看不出個所以然....

"套餐"看起來好像是比較容易入門的

所以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二人套餐.....然後加點了一些單品!!

 

DSC_9311

 套餐附的點心""炸吐司""

感覺吃起來很特別

口感跟味道也不錯

不過我懷疑廚師起鍋時沒把油溫拉高....

所以吐司本身吸了很多不必要的油脂

吃多了有點逆!!

 

DSC_9312

上鍋嚕....

這一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老闆有下了重本的感覺!!!

我們點了沙嗲跟麻辣

一般店家會建意一邊點清淡湯頭一邊點濃湯....交替著吃...

我們完全沒有要採納老闆的意思....一意孤行點了二種超重口味的湯頭!!

沙嗲的部份....喜不喜歡就很個人口味了....

湯頭很濃帶點甜香甜香(香港人打邊爐是不喝湯的)

麻辣的湯頭我個人很愛(這應該也是因人而異)

麻辣湯加了很多辛香料...也有很多花椒....楜椒味也很重....

我是胡椒控....所以這很對我的味!!

 

DSC_9313

蔬菜拼盤

 

DSC_9314

套餐附了二碗白飯

老闆很阿沙力的多給了我們一碗

雖然說並不是買不起白飯...

套餐明明說只有二碗白飯...一但被主動提供了三碗...就覺得老闆就甘心a...

 

DSC_9316

 安格斯黑牛肉

這家的肉...選的品值都佷不錯也!!

所以跟價位成了正比呀xd!!

 

DSC_9317

 手工餃

我們點了綜合的餃類

吃起來好叉實

我吃到了一個蝦餃...滿滿都是肥蝦也!!

 

DSC_9318

 乾炒牛河

套餐吃完後還覺得有點肚子...

很想試試看這乾炒牛河...

我們還特地問了服務生...這牛河炒起來鍋氣香不香

結果服務生說?....鍋氣....那是什麼!!!!

害我們都笑出來了!!

但服務生自豪的說...我們的廚師是香港人唷!!

所以我們就加點了這道乾炒牛河!!

味道很不錯也!!鍋氣很香,牛肉也很嫰!!

 

DSC_9319  

最後....還免費送上甜點....

綠豆仁湯!!

真用心!!

 

總結:

這家曉春樓的消費偏中高

我們一行三個人

沒點太多東西

也沒吃的太飽

一個人大約450大洋

但是湯頭跟食材都是很用心料理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造訪

 

arrow
arrow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