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

是什麼日子

OH....大辣辣的我最不會記日期了...

除了自己的生日幾月幾號

連自己幾歲都忘了

F就是那種細心的男人

昨天晚上他提了一小袋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說對不起太晚了只買到這些口味

他說因為我喜歡吃甜甜圈(ORZ其實也沒有真的喜歡吃)

他說這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ORZ....(誰會記得這種事呀...)

XD....(F就是會記得!!)

1  

這甜甜圈....還是很感動我的!!!

謝謝F記得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

沒有忘已初衷.....

很多事情我想都不敢想

一但接收了...

就貪心的希望.....

未來每一年F都不會忘記這個日子!!

未來的每天都不會忘記那個感覺!!

因為我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