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Petit Prince★

5760  

2015/10/23上映的小王子

一直找不到時間進電影院

終於在11底的休假在網路上先預訂了票PUSH自己走出門進電影院

對於一個有恐慌症的人而言絕對不想呆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太久

所以我選了平日.一個人.找了一間座位大一點的影城.買了爆米花可樂.認真的看了這部動畫

我真的很想看原汁原味的法文版

雖說我並聽不懂法文

但那跟韓劇看中文配文一樣的扭捏

我退而求其次選了英文版的小王子

個人覺得.小王子是一本再成人不過的童書了

所以把他規類為動畫片.會讓家長們有所誤解

或著說.我希望進電影院看這部片的人

都是看過小王子這本書之後.且深深被它的媚力吸引.才進場買單的

結果...出乎我意料外的!!!!

在平日的下午場.很多媽媽帶著小朋友們進場看這部電影!!!!

OK的!!如果長輩們要把它解讀成迪士尼出的一部動畫片也是值得一看!!

但我想.小朋友你們了解中間穿插在電影裡那個金髮藍眼瞔的小王子他到底是何方神聖嗎???

他們可能真的以為....小王子...就只是社區裡奇怪的老爺爺飛行事故時所遇到的某某某吧!!

37  

小王子對我來說是非常神聖的

飛行員在事故迫降在沙哈拉沙漠.遇見住在B612行星的小王子

小王子跟他說了很多很多他離開他星球後遇見的人事物....

其中.....我真的是感動到不行的部分

小王子在地球上看見了許多的玫瑰....他說他的玫瑰對他說她宇宙裡獨一無二的

狐狸對小王子說:「是你對你的玫瑰所付出的時間,才使你的玫瑰變得重要」

再著小王子決定要離開地球.狐狸哭了

小王子難過的說我的馴養對你來說一點都沒有用.只會讓你更難過!!

我哭的跟白痴一樣....還好我自己移動到人煙希少的位置

愛情.友情......都讓我流淚到不行!!!!

小王子真的是我最喜歡的書!!!!

因為我知道"每個大人都曾經是個小孩"

而且.我真的.不想長大呀呀呀!!!!

arrow
arrow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