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香江 我又來惹
今天從第二航廈蛇到第一航廈又蛇過來又蛇過去等我的班機
華航讓我很沒安全感.但唯一好處機上的食物是熱的
我再也受不了長榮拿冷冰冰的三文治塞我的嘴
我坐CI925的晚班機到香江可能快12點了
一個人真的有點無聊
機上的免稅一點也不吸引我
還好有"飛天奇蹟"好好看
到了香江坐上41A直達魚脆院
姐姐家..去了N次..卻一點也記不起來是幾樓
13樓?12樓?8樓?...剛好姐跟DICK一起出來接我
睡了一覺.早上去青衣商城吃飲茶
覺得香港人很可悲.帶著專業的單眼相機拍這些假公仔假水果.沒什麼戶外活動
等姐下班晚上吃日本料理
又睡了一覺.去旺角辦簽證打算去大陸按摩.過了香港要到大陸才發現老媽沒加簽
白走了一遭....該死呀...晚上去吃法國料理THAN GO HOME
再睡一晚..要去買靠賞老媽的LV.吃完飲茶後就去專賣店
從走進店裡到結帳不到10分鐘
老媽還真是一整個不加思所就選了一個我很喜歡的
姐警告我不可以偷背老媽的包包,照片都漏限了
買完後去逛H&M晚上打邊爐吃的好飽好飽
最後一晚看了不能沒有你
隔天早上吃飲荼結束後收拾行禮回家嚕
回來後看照片的趣事.....
下次什麼時候再去香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