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本燔 壽喜燒 涮涮鍋★CP值極高的牛肉片

本燔野菜農場-中壢中山店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樓

電話:03-42599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500 1700-2200

             例假日1100-2200

公休:無

 

未命名   

其實跟F吃過一次壽喜燒

就在心中埋下深深的種子

我不愛壽喜燒這款食物

姐妹們約我N次吃本燔都遭我挽拒

隔沒幾天又再次約我.我心想到底是有多好吃.他們一直揪一直揪吃本燔 

還好姐妹們沒有放棄我

本燔的壽喜燒....雖然沒有日本地道.....但真的很好吃!!!

 

4本燔 (9).JPG

桌上放了壽喜燒的食用教學

1.待湯滾

2.放肉片

3.肉

4.調整壽喜燒醬汁

 

4本燔 (10).JPG

MENU部份

湯品:關東壽喜燒鍋.日式辛味噌湯鍋.北海道昆布湯鍋.蕃茄洋蔥湯鍋

肉品:頂級牛小排.嚴選小肥牛.健康豬肉

副食:台灣米.日式寬粉.春雨.蛋.梅子醋

食蔬:冬瓜.金針菇.南瓜.地瓜.杏鮑菇.木耳.香菇.青江菜.高麗菜.

小白菜.玉米.洋芋.小黃瓜.牛蒡.黃豆芽.白蘿蔔.芋頭.洋蔥.茄子

飲品:可樂.雪碧.芬達.紅茶.洛神花茶.決明子.仙草茶.玄米煎茶

 

4本燔 (7).JPG

內部的裝潢很簡約

座位與座位間有點窄

 

4本燔 (8).JPG 

白色瓶子裝的是高湯

黑色的瓶子裝的壽喜燒的醬汁

 

4本燔 (5).JPG 

沾醬的部份

有蒜.蔥.辣醬.加點日式醬油

(仍無法習慣日式沾生蛋的作風XD)

 

4本燔 (16).JPG 

白米飯 

 

4本燔.JPG 

壽喜燒的湯底...

其實不是很地道不像日本的作法!!

比起日式的先炒糖再炒洋蔥最後加壽喜燒醬汁...

本燔比較像是火鍋方式!!簡單說明就是台式的壽喜燒!!

 

4本燔 (1).JPG 

味噌鍋的湯底 

 

4本燔 (2).JPG 

好吃的牛小排肉片

 

4本燔 (3).JPG 

肥牛肉片

為什麼沒有豬肉片??

姐妹不愛豬,所以直接請小姐不要上豬肉了!!

 

4本燔 (4).JPG 

基本的菜盤

 

4本燔 (6).JPG 

加點蔬菜的推車 :

茄子.小白菜.洋芋.大白菜.荀片.芋頭.牛蒡絲.紫菜.白蘿葡.木耳.洋蔥.玉米.高麗菜

 

4本燔 (13).JPG

加點蔬菜的推車 :

年糕.杏鮑菇.金針菇.魚豆腐.春雨.緞帶拉面.香菇.日式寬粉.

大豆皮.起司燒.花生燒.小豆皮.香菇貢丸.花枝丸.魚包肉.麻吉燒.大黃瓜

 

4本燔 (12).JPG 

湯熱了..開始丟肉了!!

 

4本燔 (14).JPG 

味曾鍋也開始滾了

味噌鍋其實是多點的...

應該點普通的清湯比較適合...

必竟壽喜燒已經重口味了!!

 

4本燔 (15).JPG 

好吃的牛肉熟嚕...

切記牛肉涮幾秒就好了...不要讓牛肉變成牛肉乾了!!

 

4本燔 (18).JPG 

涮好的肉片寫真

肥的很剛好...很軟嫰....

缺點就是煮完湯底會浮起厚厚一層油!!

 

 

4本燔 (19).JPG 

此時此刻一定要可口可樂一下.....

 

4本燔 (20).JPG  

消費的服務單!!

一人399大洋加一成服務費!!

對於愛吃肉的捧油們...CP值高呀...

 

總結:

對於一樣是壽喜燒的一番地來說

我偏愛本燔壽喜燒...

其實是個人口味的喜好!!

必竟喜愛一番地發燒友也是非常眾多

個人覺得本燔的肉吃起來確實比一番地好吃很多!!

湯底的部份我也比較喜歡!!

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覺得有點太短了一點!!

甜點的部分是仙草蜜....

我完全不欣賞它...所以叫店家不用送了...

有興起的捧油...可以參考下面網址唷!!

官方網站:http://www.sukishabu.com.tw/main.php

 我個人給本燔打85分唷!!

arrow
arrow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