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的事

或許我也懂一點點

那些在FACEBOOK上活著的人

嘉.怒.哀.樂.都由FACEBOOK來舒發

但有些東西我真的覺得很病態

車禍第一件事不是打電話報警而是在臉書打卡

(太誇張了....臉書會幫你申請理賠.送你去醫院就對了)

夫妻之間的噓寒問暖也PO在臉書的動態上

(厚...要恩愛不會回家再恩愛...你要line要通電話都可以,問候你老公上班辛苦.開車小心幹嗎po臉書)

現代人都病了嗎

連婚喪喜慶都在臉書上po

 我真湖塗了....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關你屁事...你不想看就不要看呀...

我了...我了..確實是不關我的事...我也沒在指責誰...

必竟我也有病....

我也沒資格去說別人什麼...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