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目標:父親節卡片

 

1  

看這桌上的哩哩扣扣.......

就知道....又是CARD TIME

一年一度父親節又來了

做卡片...真的是讓我想破頭....

 

2  

今年父親節要送爸爸一張獎狀

在爸爸呵嚄下長大的我們

真的很感謝他對我們的照顧

我的爸爸是一個非常權威的父親

他無論做任何決定

無時無刻不是在替我們的未來打算

雖然時常感到迷網與憤怒

自己的人生想要自己決定

但想想我擁有的一切都是爸爸給的

爸爸對我們的愛無與論比

想著年華老去的爸爸.身體一年不如一年的爸爸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變的強大

希望自己為為爸爸做的更多

可是最後發現我有一個好爸爸...他真的太力害了...

我唯一能為他做的就是把自己顧好...不讓他擔心...

偶爾能討他歡心...

 

3  

這張獎狀是我對父親滿滿的感謝

很多心情無法言表

做成獎狀有點逗趣...討他歡心

知道爸爸不可能陪我走一輩子

但還是自私的希望他身體健康可以活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