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開頭先道歉一定沒好事)

並非攻擊任何人....所以請不要對號入座!!

近來身邊愈來愈多人反韓意識強烈

我並不是要替韓國發聲(我算什麼屁呀我)

我只是心厘有一個小小的疑惑???!!!

在我臉書上有很多人...特別是在'楊淑君'事件後...瘋狂的反韓

看到三爽的手機也罵.看到現代的車也罵....罵使用的人是賣國賊!!!!...

(ORZ....有拿摸嚴重嗎????)

近乎情止乎禮...你自己的愛國情操...你自己在心中萌芽就好了...

幹嗎別人祖宗十八代都拿來罵

我很愛F...但不代表我不能欣賞木村拓哉的MAN

我很愛台灣...但不代表我不能使用韓國手機.看韓劇.迷韓星

激進份子的解讀之下...你用三星...你不愛國....

這愛不愛國到底是誰定的準則???

吊鬼的是....那些所謂反韓的愛國者

卻拼了老命衝去日本賞櫻???

那摸南京大屠殺又算什麼???????

以上沒有要說誰愛國或是誰又不愛國了

我..只是單純覺的...

人的眼界不要那麼小!!

話不要說的那麼死!!

韓國會變這麼強...一定有它的道理...一定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學習的!!

等到我們變強了...再大聲也不遲....

現在醬子看起來只是輸家的口水戰而以!!

拜托....不要再吵了...好不好...成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