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泥坎坎泥坎坎....

這次哈韓之旅.....為了可以自由自在的逛....

我們特意選了一個叫『時尚BUY家男女』的團!!

行程跟一般團差不多....比較特別在於其中有『一天半』的自由行!!!!

所以可以儘情的買儘情的逛....不用怕東大門只停留1.5H時間不夠用!!!

 

484238_447558138627055_26671293_n  

然而...我們買到什麼程度呢...以上有圖有真象

原本是空的行裡箱....整個塞爆了...還超重6KG..只好HANDCARRY

 

P1240558

✤✤✤以上是我個人戰果✤✤✤

1.kotex漢方衛生綿:在『樂天超市』買的,紅色包裝是人蔘.白色包裝是漢方...除了這二種漢方衛生綿之外.....還有一種會發熱的衛生綿...妹妹會熱熱暖暖的...聽朋友說用起來會太熱反而不蘇湖!!

2.呂洗髮精:一樣在『樂天超市』買的,有分紅.綠.藍.紫.咖五種類型....我買的是紅色瓶身是受損髮質用的!!樂天買單瓶11200w,我買的是超值組,有三瓶洗髮精加一瓶潤法乳只要22400w而以...真的很划算!!用起來真的很滋潤,洗完後超柔順的,頭髮還有光澤度!!

3.馬鈴薯條零嘴:在『25GS』便利商店買的,一桶大約五小包,外觀看起來很像POCKY,但是吃起來完全不一樣,口感偏硬,沒有多餘的調味,吃得到馬鈴薯的原味,很香很好吃一根接一根!!

4.高跟短靴:在『捷運的地下街』買的,一雙大約35000w折台幣大約一千出頭,鞋跟大約10CM防水台大約1.5CM穿起來穩的不得了,怎麼連韓國的地下街都這麼好買,很多漂亮的毛衣,跟保暖的內撘褲!!

5.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機上免稅品』二瓶NT$1280,原本以為自己買的是保溼面霜...沒想到居然買到睡美人面膜了...可惡...雖然是明星商品有9小時密集保濕.隔夜立即亮采跟抒壓好眠三大功效...可是我真的不愛塗的厚厚的睡搞搞也!!

6.It's skin能量10安瓶精華:在『明洞的It's skin』買的,如果有要買的彩妝.保養品....我個人比較推選個一家集中火力購買,一來不用無頭螥營的衝來衝去浪費腳力...二來退稅也是只要排一個隊伍(現在分橘跟藍二家退稅公司了)...三來贈品會送更多!!!這個精華液一共分11款.『黃色:淨白收縮毛孔』,『土黃色:彈力.補水』,『咖啡色:肌膚活力』,『深藍色:淨白淡班去痘印』,『水藍色:高效能保濕』,『橘色:提拉緊緻滋養』,『綠色:控油去痘.鎮定』,『白色:保濕.肌膚透亮』,『米色:抗皺.彈力恢復』,『桃紅色:彈力.滋養潤澤』,『藍綠色:控油.收縮毛孔』...除了精華液...聽朋友說他的男士系列不錯用...我還買了男士系列的洗面乳二條...一條送給弟弟....一條給F!!

7.人蔘酒.人蔘茶包:在『人蔘專賣店』有獎徵答的獎品...去韓國第三次了...對於人蔘專賣真的很無感!!拿到的贈品我送的F媽了!!真是一兼二顧....呵呵!!

8.海苔:在『樂天超市』購得,如果去土產店買的海苔價位會高一倍以上,但是聽領隊說品質比較好比較純,但是我買這便宜又大碗是來分送給同事吃的,所以便宜就好,便宜就好!!

9.Q10乳液:這是行程內的『彩妝專賣店』買的,通常彩妝專賣店都會極力推見"高單價"的產品(應該是業績導向),但是那些產都有點OOXX....我說不上來....比如說人蔘出水液,或著IPKNBB霜.粉餅,或著CC霜...這些產品去問明洞開架彩妝店的店員她們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值得一提的是"CC霜"...他說根本沒這種東西!!!所以在彩妝店我只買了一箱Q10乳液而且還是幫F的同事買的!!

10.暖暖襪:其實因為韓國很冷,所以到處都有賣這種舒眠暖暖襪,我的是在『東大門路邊攤』的,一般來說一雙賣2000w,我跟阿珠媽殺價所以三雙5000w....其實在東大門的批發市場如果一口氣買20雙應該便宜很多...可惜我的需求量沒那麼大!!不然就可以殺個片甲不留!!

11.粉色可愛動物嘴造型口罩:在『愛寶樂園』買的,上一趟來韓國就有接到英宰的訂單,要這個口罩...可惜當時缺貨...這次一看到不考慮就買下來送她了!!

12.It's skin塞紅:『明洞的It's skin』買的,小小的很可愛,盒上印著翅膀的圖案....只要6000w不算貴...所以打算送給比較好的同事跟朋友!!

13.毛衣們:購於『弘大.明洞.東大門』,主要在弘大買了好多古著類型的毛衣好喜歡,但是穿起來都胖胖的ORZ....在來在明洞的H&M買了特價的毛衣還有脖圍....最後是東大門....一般跟團都會帶去DOOTA大樓,價位較高品質較好可以直接退稅...但這趟不逛DOOTA...我們要衝到對面的批發服飾....狠狠的買...可是最後還是有一種沒買夠的FU...不過意外吃到了『ISACC』早餐三明治真的是太美味了!!

14.毛線帽:『東大門.明洞』在東大門的批發市場買了二頂.....明洞的H&M買了二頂...阿我是有幾顆頭呀!!

15.It's skin肉毒面膜:在『明洞的It's skin』買滿30000w送的面膜,拿來分送親朋好友了!不用錢的最好用!!

16.It's skin蛞牛面膜:購於:『明洞的It's skin』,單價算挺高的,所以留給自己細細品味,店員小姐說現在很流行蛞牛系列產品,不過是他們家最先研發出來的!!其它的品牌爭相模仿!!

17.內撘褲:在『東大門』批發市場裡買的,非常保暖,外部有牛仔褲刷紋顯瘦的效果,裡面整個刷毛,而且彈性超級好!!

18.(號碼標成16了)oohlala手機套.手拿包:購於『明洞的Kosney文具店』,Kosney裡面有很多新其小物還有韓國的文具,oohlala是歐逆的乾媽要買的手機瞉,因為太可愛所以自己也買了一個手機套!!不過單價不便宜唷一個手機瞉大約要25000w左右!!

19.最後推見一個神隱版的....躱在衛生綿底下黃色盒裝!!是在樂天超市買的玉米虛茶!!應該也是必買產品之一了!!喝起來有點像爽健美茶...也就是玄米茶的味道了!!有消水腫的功效唷!!適合水腫體質的水水們!!

 

以上韓國購物心得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