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我的生日過了.....

代表什麼?

代表夏天又要來了!!!唷呼~~~~

新影像3  

其實並不是要惡搞歐逆

因為天氣愈來愈熱

所以把歐逆的毛也剔的短短的....連耳朶都不留!!

這次剪完毛有幾天歐逆都躱在椅子底下....(羞於見人)

新影像  

這陣子心煩意亂的.....

一直要去補貨都沒補.....今天一次補齊了!!

1.法國皇家 貴賓成犬 飼料 7.5KG TN$1700

常看別人在板上推薦鷹格.自然平衡.基礎.渴望.歐奇斯這幾個牌子!!

以上牌子的飼料售價都是國內料的2-3倍惹....好貴!!

當然我知道"皇家"不是頂好的牌子但是價格上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了!!

雖然評價不佳....有時候我窮一點歐逆就要吃"希爾斯"

貴賓犬算是比較挑食的狗狗....所以像"皇家"算是啫口性較佳....

雖然油...容易胖....但是至少他願意吃...我就願意買!!

2.西莎主廚風味料理 一箱24罐 NT$668*2

有時候天候不佳.上班.或著懶洋洋沒帶歐逆出門散心

一種補償的心態....就買西莎來滿足歐逆的口慾

或著是打針.洗香香.剪毛.生日....也會請歐逆吃西莎....

一次買兩箱是必要的!!

3.爽口美白齒液 TN$299

歐逆一直到3歲的時候嘴吧還是奶香濃濃...

所以都好喜歡跟他親親...

慢慢到四歲之後...歐逆的牙齒開始有一點黃黃的齒夠

那時候就幾乎不讓他吃人吃的食物了!!

到現在五歲了...開始有點黃.黑.青色的牙結石了...

嘴巴開始變的好臭...一定要喝這個潔齒液才能陣住口臭

歐逆只有一個蛋蛋....曾經帶歐逆去看獸醫資詢是不是要手術取出...順便詢問洗牙一事

因為隱睪可能會有壞死或是癌症腫瘤的風險

醫生說要不...等做取蛋蛋手術...順便結札...再順便洗牙好了...

因為洗牙也是要全身麻醉的....對狗狗來說是一種負擔

一聽到要麻醉當下就放棄了....

有人說狗狗那麼小一隻...做一個手術對他來說是很傷身的

況且有人的狗一輩子都是隱睪也沒大問題.反而動了手術容易有狀況

結札的狗狗會不開心.會變胖.....這些我都不希望發生在歐逆身上!!

所以取蛋蛋.跟結札的手術至今仍在考慮

4.蚤不到 小型犬用 TN$600299+

夏天到了...又是蟲蟲危機的時候

雖然歐逆是養在家裡的狗狗

但是偶爾會帶他出去跑一跑.散散心

所以跟別的狗狗做朋友或是在草地裡也有可能染上壁溼

我不是有勤勞有錢的媽媽...所以大約在夏季時才會購買蚤不到使用的!!

5.犬心寶 小型犬用 TN$600

最近聽同事說他的狗狗得了心絲蟲走了....

好難受.....一整個驚醒我要幫歐逆買犬心寶了

心絲蟲是狗狗界的癌症....是經由蚊子叮咬...而傳染的

微絲蟲寄生於肺動脈及右心室,嚴重損害患犬的心肺功能

跟人共通傳染的可能性很低...但還是有可能...不可以小看它

6.潔牙骨 NT$270

歐逆真的是有點王子病的小狗

除了黏人黏很緊外

吃東西也有怪屁

如果食物太大塊.他就不吃

要我們一小塊一小塊的播給他吃...(當然肉排除外辣...)

吃潔牙骨也是要大人拿著餵他吃...

般的狗狗不是都自己用前腳HOLD住慢慢的咬嗎...

真的太大牌了....(笑...是我寵的...)

 

就醬子....在中壢的太僕寵物店買了4500大洋左右

還好不缺尿布.....上次在公館的寵物店一次狠狠買了4包

要不然今日消費肯定破5000大洋了....

歐逆....真的是好狗命呀....

雖然口袋空空...但是因為愛他...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