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星期四零晨大約二點多

我睡的正熟......突然間玶姐急促的敲門聲把我驚醒!!

我心跳的好快.....怎麼了....來不急帶眼鏡...就衝到小弟的房間!!

只聽到玶姐的尖叫聲....澤澤沒有呼吸跟心跳了....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這句話哽在喉龍說不出話來!!

我傻傻的站在床邊....看著澤澤一動也不動!!!

老爸老媽也被嚇醒了.....

看著玶姐做CPR...我急的叫F快叫救護車!!

按摩心臟.口對口人工呼吸....一次一次重復做著....

媽媽急了...衝上前重重的吹了一大口氣...

澤澤吐了一大口奶跟粉紅色的液體...我不知道那是不是血...

玶姐好急...叫我們叫澤澤回來...

我們一直叫...澤澤...寶貝...你有聽到嗎...快回來唷

沒多久救護車到了....救護人員簡單做了CPR...然後聯絡無線電

他嘴裡說著:有一俱嬰屍.....

我們很難接受....

接著澤被送到最近的天晟醫院....

玶姐.小弟坐上救護車,我跟F騎摩托車,媽坐TAXI去....

把老爸一個人留在家....(不應該把老爸一個人留在家的,他下星期就要動支架的手術)

當下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在路上我跟觀音娘娘說...希望澤澤能好起來...為澤澤我願吃三年素

到了醫院....心裡一直祈禱著!

當時我們都沒有放棄!!

醫生第一次出來宣告死亡!!

我們哭都求著醫生救救他!!

又過了20分鐘....醫生說...真的沒有生命跡象...

這時小弟放聲痛哭....玶姐反而不哭了...抱著小弟

輕輕說著沒有澤澤了...我不能沒有你...

醫生問我們要不要見澤澤最後一面...

沒了....真的沒了....走進急救室...

小小的澤澤...才六個月...身上插了好多管子...看了好心痛...

眼淚已經止不住了....

殯遺管的工作人員提醒我們...眼淚不要掉在大體上....

真的管不了那麼多了....心太痛了....

隨後大體被送到殯遺管...我先回家一趟....

要怎麼跟老爸說....我在樓下...不敢上樓...要怎麼說...我真的說不出口

等到媽也回家了我們才一起上樓

老爸心急的站在電梯口等我們....怎麼辦..該來的還是會來...

老爸問...澤怎麼樣了...媽回答...沒有了...澤不做我們家的孩子了....

痛....那種痛....真的就像有人捏住你的心臟一樣....連一口氣都吸不了....

爸整個人攤軟趴在媽的身上大哭...

不能接受的說....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是不是沒有急救就放棄了...

我請媽在家陪老爸(我真的好擔心老爸的身體)

我再開車去殯遺管.....

我陪著玶姐....坐在澤澤的身體旁邊...用套子包起來了...

澤澤好小好小一個....

工作人員說....大約要等八小時才把大體冰在冰櫃裡...

我們就那麼傻傻的坐著..傻傻的掉著眼淚....

我完全不敢再去回想....只是一直放空著....心太痛了...

沒多久....文禎來了...她哭了...文禎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保姆

文禎還說...以為老媽做了惡夢...沒想到是真的...

真的很感謝她..第一時間趕過來...

天快亮了...小弟做完筆錄回來了....

檢查官怎麼判定...就看法醫怎麼回報了...

回到家....看著爸媽一夜沒閤眼....心好痛....

衣服換一換...我趕去上班....

怎麼還能上班...

我又不是什麼責任感多重的人...

但是不逃開那裡....我想我會發瘋吧...

在大家面前我忍住...安慰大家...其實我也好痛

上班中間...大姐從香港打電話來...

她問澤在醫院嗎...澤怎麼了...

(我想她還不知道.媽說姐夫出差.先不要跟大姐說.以免她趕回來.哈哈沒人照顧)

我說....澤澤在殯遺管了....(電話那頭沈默了一下還沒回過神)

然後是痛哭....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真的很難相信...健健康康的孩子就這樣走了

然後我也失控了.....哭到不行....同事問我怎麼了....我只能淡淡的回答...澤澤走了

下了班回到家....大姐已經飛回台灣....親烕朋友都到我們家幫忙

大姑姑.三姑姑.小叔叔小叔母.小姑姑.小姑丈.李叔叔.正妹姐.乾媽.乾爸.美娟姐姐...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這幾天都是三姑姑陪在爸的身邊....

我的內心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如果不是三姑姑,老爸老媽可能沒這麼快想得開

昨天老爸動完心臟支架手術了....很成功....

三姑姑跟麗柔每天都去醫陪老爸跟老媽.....真的感激不儘.....

澤澤是個很有福報的孩子....

大家都很愛他

他來的時候....也沒折驣玶姐....

回到家...吃飽飽也睡飽飽...非常乖巧

喜歡在我身上睡.只要我一抱.三二下就睡著了

檢查官本來說解婆驗屍

法醫幫我們很多...他跟檢查官說...

你有看過被家暴的小孩養的這樣白白胖胖的嗎

更何況澤身上完全沒有任何外傷....而且臉色非常紅嫰.....還是笑咪咪的臉

澤澤幫了自己也幫了小弟....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是短短的一遭....

因為你....大家就成長了...

一家人的心緊緊的繫在一起....

看到小弟跟老爸心貼著心擁抱...

看到老爸握著玶姐的手...要彼此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謝謝你....

姑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