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同事去高美溼地散心

遇到一對情侶在拍夕陽

男生拿600D 女生拿nikon 1

心想著....啊...如果我跟F有共同興趣那該有多好呀...

上次去香港在拍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我從下午四點多就到凌霄閣現場卡位

從天亮等到天黑....大約站了四小時有吧!!

如果F也愛拍照...應該也會很樂在其中....

雖然他說....我開心他就開心了...但讓他呆站這麼久我心理過意不去

然而F喜歡釣魚釣蝦

像我這種急性子的人根本無法呆坐三個小時以上盯著水面看

F也喜歡打麻將

我連麻將牌都不會看.而且我討厭賭

就因為這樣

這次去福山植物園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的

深怕他無聊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出發

也好

我無法預支未來

是不是會變成個自投其所好全然無交集

但至少有一點是我目前能確信的...

那就是"愛"......

因為愛我們連結著彼此過去跟未來

未來是未知的.但現在是我能把握的

一直不喜歡在FB上晒恩愛一直PO出遊照親蜜照

因為經靂過失敗的戀情

深深害怕大辣辣的示愛說我好幸福

會不會幸福就會慢慢的遠離我了

好不容易遇到F這麼好的人

我會好好的保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