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別人問星座.血型.性趣
討厭別人沒話題還愛裝熟
討厭別人不好笑又耍冷
受夠了無聊的交友
但是又怕寂寞
 
 
 
 
 
 
 
 
 
以下無聊的交友內容希望不要再出現:
Danny4186 寫到:

妳好,我看過妳簡單的自我介紹,妳的照片看來
清秀可人(哈哈明明頂著一個大濃妝,還被說清秀可人,這位老兄也太沒說服力了吧,而且清秀可人是古人在講的...唉難怪交不到女朋友),我是昨天晚上剛加入這個交友系統(還真巧昨天才加入交友今天就被你相中...不知道是命運還是蛇麼鬼咧),看了妳的擇友條件,一方面覺得自己蠻適合的(我的擇友條件明明就沒有條件可言丫...看來..這位仁兄應該也不怎麼樣吧...),一方面也很有意願想和妳認識作朋友(老兄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意願丫..),因此寫了這封信給妳,希望能得到妳的回應(看我還是不要正面給你回應私底下笑笑老兄你就好了..必竟我嘴巴是出了名的賤丫...最怕看到男人哭了.),讓我有機會認識妳,和妳作個朋友! 首先我來做個小小的自我介紹:(挂拷.我又沒說要認識你..老兄你就開始自我介紹起來了..會不會太一相情願了丫..真是的)我是Danny(danny這名子聽起來不是gay就是娘娘腔丫..),一個人住在新莊,目前還在台大唸博士班(這可絶了..怎麼網路上一大堆台大.政大.不然就是工程師.室內設計師...現實生活倒是遇不到半個丫...真絶),學術專長是史學和書法學(這位老兄還真的是古人....不知道上次兵馬庸有沒有參展丫...),碩士論文和博士論文都是以書法為專題,現在也在補習班補習中醫,準備要參加中醫師考試。 由於工作和學業忙碌,比較沒有機會認識女性朋友,希望能藉由這個園地和管道(這種管道能真正交到好的男女朋友才有鬼咧.....虧老兄你念了這麼多書都白念了咩),能認識適合自己的女孩子,偶然之間看到妳的網頁,盼望有這個機會與妳認識,願在這浩瀚廣漠的人海中,有機會與您深情相遇(各位觀眾別誤會哦..我可沒這位老兄這麼深情哦....)。 其實,我也是桃園人,我父母親現在住在中壢,我是新明國中畢業的,現在一個人在新莊住。 希望能夠得到您的回信,有機會和妳認識、互動!使友誼的橋樑得以開啟,綻放繽紛、光亮!(結尾語真是老梗丫...這封信不知道轉貼給多少人了...唉..以為我沒念過書是個粗人會被老兄你騙嗎...去七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