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給有羊狗狗的粒粒看的
 
此文翻譯自美國AAHA網站
01.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
  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10~15年;
 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02.請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03.信賴我--那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

04.請別對我生氣太久,
  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是我的所有與唯一擁有的~~

0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
  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
  但我聽得懂你對我的溫柔語音,
  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06.你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07.當你打我的時候,請記得
  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骨頭的尖銳牙齒及力道,我只是選擇不咬,不願傷害我的唯一最愛.

08.當你因為責罵我的固執或懶惰、調皮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原因在困擾著我.或者獲得
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09.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 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或者「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只要有你~~和我在
一起,所有的事我都會覺得是可以走過的是讓我感到簡單容易接受.
最後~~~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