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粒粒...人會不會變...高人仙女粒粒說:狗改不了吃屎...
我不是太了解...可能我修行還不夠
我改問了姐姐...人會不會變...長輩姐姐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猜測她的意思...雖不近但不遠矣...
又問了維羚...人會不會變...好友兼已婚婦女維羚說:人的性格是不會變的
我想我弄懂了...答案並不完整
看著大米...不用問我也知道人真的是不會變的...尢其是那些臭男人死性不改
我想我真的是完全死心了...
問了這麼多人得到都是同一個答案...我還是想問
你會不會為了我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