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巫咪買了一包很辣的塩水雞...吃不完丟給人紅事非多的老大吃
我在傳真機前正蹺小腿欣賞我的新高跟鞋(自以為姿式很性感)
人紅老大正巧經過隨口說了一句....."好辣哦"
當下我害羞的回他..."還好啦...討厭也.."
老大回我...我是說....塩水雞太辣了........
我真的是...很假會....
 
 
事情是這樣的....
柏青要走了....
實在對他很不好意思...
誰叫他長的跟我歐逆一樣的單眼皮....
所以每次我都忍不住要吃他豆干一下....(來...丫勾.....金幾疊....)
也好...離職了就離開我的魔掌了...
以後他不用再害怕晚上會作惡夢而嚇醒了!!
 
 
事情是這個樣的....
我的人鴻老大問我為什麼這麼愛自拍..???
我想了想...只能很無耐的回答他.....
因為沒人幫我拍丫..!! 不然你要幫我拍嗎...??
人鴻老大也只是無耐的搖搖頭.....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的好朋友...乳韻雯....一直聲稱自己難相處....
其實...我一直也深深的認為自己是個難相處的人...(居然有人想跟我爭難相處達人的地位)
想一想....我的朋友...好像只有粒粒是好相處的人了
可是問題又來了....粒粒是"仙女"....她不跟"人"相處的...
我們是一種人仙疏途...但疏途卻又同歸的方式相處來的
妙...不...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