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對怨偶吵架!!
女的說:你把我當什麼了....."伴遊小姐"嗎!!!(語氣已經很怒了.....)
沒想到...男的回答真的是皮在癢....
男的說:那你又把我當什麼了...."計乘車司機"???(媽丫...聽他醬回答我真是替這位仁兄捏了把冷汗....女人是要哄丫....害我心跳漏跳半拍!)
當下聽完這妙語如珠的對話...心厘在想
其實你們二個醬子....在一起....剛好而以....沒有誰對不起誰.....
可是想想....人是自私的...
就算是計乘車司機.....我也希望.....只載我而以丫!!!
了不了丫.....臭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