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大姐.....

我知道你怕我不開金

我要你放心

假裝說我很好....我不會

我的人生"開金"為最首要

所以我不會讓自己不開金的

我要你放一千二百個心

最近...不像十年前的那個最近

酒喝很大...朋友交很多的那個最近

最近的我...把人生看得很開很透

你說...那樣開那麼透...其實是悲觀

我不否認我是個大悲觀的人

老實說最近的我常想哭

但你放心

我哭不是為了感情....

真的...再也沒有人傷害得了我

我想哭是因為你.因為小弟.因為老爸跟老媽.因為大姑姑.因為姐姐們

看到你跟Dick我很放心你找到你的幸福

看到小弟.慢慢的他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慢慢的能體會老爸是真的很愛他

看到老爸老媽感情愈來愈好

看到大姑姑這麼好的一個人還有姐姐們很孝順

還有從你口中聽來的...老爸有多麼疼我...放心不下我...

除了你呆在台灣的那五天.剩下的三百六十天我都是小公主!!

我很開心所以很感動所以很想哭

我害怕我沒辦法跟你一樣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害怕我總是體會的太慢.讓老爸擔心

我害怕不能永遠永遠像現在這樣美好

我害怕沒辦法變成像大姑姑這樣好的人

我害怕自己沒能像姐姐們這麼孝順

我想很多很多

做到的卻少之又少

你說人生不應該是如此而以

應該再去念書.學習.要有所為

我說人生就是如此

重覆重覆再重覆

我已經習慣人生以平淡為樂

我討厭壓力

你告訴我要擁抱壓力

我不喜歡免強自己

你告訴我強制去執行才會有所收穫

我想我懂...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道理

我想我也已經接受...我會安的樂死 

anyway還是要你安心...我不是放棄自己

我不會放棄寫字跟畫畫

我喜歡做的事...我不會放棄

很愛你

Dear姐

我很愛你

也以你為傲

希望你知道

你一定要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