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同事問我...穿連身工作服...尿尿時怎麼辦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不管傻笑或拉尺...上身都要脫掉才脫得到下半身 !

(所以穿這個仟萬不要ㄅㄝ尿...穿脫麻煩...很容易拉出來唷!!)

可愛的同事問我....肚子餓一整天都不吃東西...減肥嗎??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我的正餐從晚餐開始到宵夜!!晚上10點才是正餐時間..中原是我的覓食區!!

可愛的Vicky問我....這身裝扮是....??????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這打扮是"塞車女郎"...不是賽車女郎唷!加了頂安全帽酷勁十足(自己都笑了)

旁邊小紅是我的重機(開車會塞車.怕塞車的塞車女郎改騎烏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