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1月11日部門聚餐那天.....
吃完難吃的君悅火鍋
晚上去好樂迪唱歌
"好樂迪"......還沒倒嗎????
自從我長大以後就只往錢櫃走忘了還有一家叫好樂迪的KTV
特別是漸漸賣入老年後....連錢櫃都不去了...
回龜正題.........
我和我溼妹跟徒兒坐在好樂迪大廳等包箱...
有個人....不.....應該說...有個男人....
有個男人朝我們走來....問我們只有三個人唱歌嗎...有約別人嗎....
最後他說....可以跟你們做朋友嗎....可以要電話嗎
我.....傻傻的嘴巴開開的...有點失態了....
差點就把電話號碼0968527....念出來
直到YOYOTURN用手肘用力的撞了我一下
我才從美夢中驚醒.....
回答...不....謝了.....我們有約人了....
 
哇嗚......30歲了....還是可以交朋友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