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真的很不爽....
今天很冷...穿了兩件羽戎外套還是很冷
大姨媽剛好來...皮氣更差...身體更畏寒
回到家衝進房間第一件事只想吹電暖器把身子吹暖
不見了....它不見了....
太機車了....厚....
真的很生氣...
氣到要哭出來了...
用屁眼想也知道
拿去吹我姐的寶貝了...
算了...爭什麼....
我只是屎一陀....吹什麼電暖氣
爭什麼....
簡單的說..現在的我只是一陀涼掉的屎...
那是我買的電暖氣也...
跟小孩計較什麼...
反正冷死了也沒人在意....
氣死了自己活該....
有了死小鬼後...其它的人都該死...
我的生活...
不再是我的...
媽的...關我屁事...
去死辣...
冷...我真的很怕冷....少在寒流來的時候惹我...一定誦你三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