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認識我家阿福已經一年...
嚴格來說...在我生日的時候...
送上歐逆卡片.有我名子的蛋糕.還有手鍊就已經讓人超感動了...(厄..雖然手鍊目前下落不明)
實際上在一起的時間...應詃算是阿福生日..一起去花蓮玩的時候
我們去了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吃了很多很多好吃的美食....
一起去了高美溼地....
一起去九份...
一起去了集集...
一起DIY粉刷改造房間.....
倆人第一次一起過的情人節...
一起吃.喝.玩.樂...每天都想逆在一起....
一起帶著歐逆去墾丁.台南玩耍...
雖然每天都很值得紀念...
2009年的4月22日是阿福和我正式認識的第一天....來慶祝吧!!
我們認識一年嘍....
很用心的...做一張卡片...偷偷把阿福想要的VANS球鞋買下來....
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吃個情人大餐....
當然...不免俗的...還要去個浪漫的地方....
謝謝阿福...一年來對我的照顧...跟包容....未來也要一直一直一直醬子走下去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