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U cafe  丑咖啡★
大溪老街小巷弄內的咖啡廳
地址:大溪區中山路53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星期三
 
 
 
當天是久違的約會
吃完一年一度的韓香石頭火鍋
準備回家的路上
我被老房改建文青小咖啡廳吸引了過去
 
 
 
見到了這種房子
就著迷的忍不住按了數次快門
 
 
 
這樣的燈下
好像會有龍貓的出現
好喜歡!!!!
 
 
 
路牌別出心裁的
用鐵絲遶成遶指柔遶出了地址:中山路53號!!
 
 
 
很眼熟的舊門窗
當成招牌.寫上了外帶咖啡七折
其實這塊招牌在倉庫咖啡的門口也同樣出現過!!
 
 
 
觀望了一會兒
決定坐下來喝杯咖啡再回家
綠色的窗檽.配上紅色的磚牆
坐在門口的椅子
完全是個假文青無誤XD
 
 
 
想去的捧油.....星期三公休....
千萬不要白跑一趟了!!
 
  
門口很FREE的用粉筆在牆上圖丫
 
 
 
 
個人十分喜歡扇大紅色的門
配上這個霸氣十足的獅子門把
再給它一個寫真版面
 
 
 
走入室內
BAR台半開放式
牆上放滿了照片
應該是主人的愛犬
 
 
BAR台後方有一條樓梯.通往二樓
紅色的磚牆未經修飾很有味道
二樓的採光打下來
室內多了自然的光線
 
 
 
過了樓梯戶外撘建起來一間小小的廁所
 
 
 
廁所七上了草綠色的油七
屋頂看的出來是老屋改建
仍保留了舊式瓦房的樣貌
 
 
 
在廁所裡自拍了一張
因為自己為載了畫家帽很有文青風呀XD
 
 
 
回到室內
店家標語:我們沒收10%服務費
所以杯杯.碗碗.水水.叉叉.都是自取!!
 
 
 
等待的時候
服務人員還是幫我們上了叉子
放叉子的桶子用客家花布來裝飾
感覺得出來很用心
 
 
 
丑咖啡的招牌哈士奇
很口愛的貼紙.店家自製
如果有招一日可以直接做自己的馬克杯真的可以賣唷.好可愛
BY THE WAY
這杯是F點的冰太妃糖核桃拿鐵
喝起來非常的順口
完全中我的胃
咖啡帶苦
我喜歡
 
 
 
這杯有美麗拉花的
是我點的熱玫瑰塩拿鐵
我個人沒有很滿意
因為它.....居然加了糖.....
甜姿姿的.....不合我的胃
我應該要先問是否有加糖的事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下回會主動提醒小姐不加糖
出~~乎~~意~~廖~~的甜
 
 
 
因為拉花很美很用心
所以博得版面特寫一張XD
 
 
 
話說女人的有二個胃
雖說吃飽了
但仍有辦法擠出空間吃甜點
我點了烤焦糖布蕾
結果是F吃的比較多
我個人覺得SOSO
湯匙的形狀很可愛就是了!!
 
 
 
恭喜湯匙
也博得了版面特寫一張!!XD!
 
 
 
原味楓糖鬆餅
鬆餅的口感很特別
不是像正統鬆餅的厚實感
也不是雞蛋糕的那種
吃起來鬆軟綿密.入口即化的FU
好好吃唷!!
 
 
 
雖然下著雨
難得的小確幸
結婚了還是要DATE
 
 
 
 
最後附上一張二人的合照
只需要店家資訊的可以自行跳過
必竟這不是放閃照
我想要說的是F的新髮型
讓我全程有想要笑的FU
好像跟馬如龍大哥約會唷(笑~~~)
arrow
arrow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