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是表現"個人想法"的園地並非"官方網站"!!

所以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每個人的味蕾也都長的不一樣

喜歡的吃的東西.口味也大不相同

我的食記也註明了"寫的只是小妹我的淺見"

店家仍有眾多擁護者!!!!

可是鄉民"認真起來"真的讓我害怕

往後寫食記只能寫好話?????

不就是單純我的感受而以

還要去顧慮鄉民覺得哪家好吃或不好吃

自己在自己的文章裡做比較....還要公平公正公開...又不是選總統

這本來就是私人部落格我也沒收任何人錢!!!

鄉民說我失去正當性...

突然有人這麼在乎我的想法....還真有的不習慣也!!

吃過和牛就說炫耀實在讓我不解了,因為這根本沒什麼好炫耀

真的值得炫耀的那些部落客大有人在....不懂我怎麼會惹毛鄉民

網上一堆專寫出國遊記的格友不就一直在炫耀

覺得炫耀這是什麼心態我不解.....我也不想理解......

我本人真的只是單純去分享而以

這鄉民激烈的反應只會讓我覺的是否是店家本身

如果店家願意一篇給8萬請我頁配文我也很願意配合著寫...

我會說...保證這牛肉比和牛更好吃!!!

蔬菜的品質更是高級的不得了!!

1  

這是個無言的結局!!!!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頁配文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