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MORNING W

 

1.jpg

果不出其然....飯店界的潮牌 W HOTEL

這個房號石好別緻呀!!!!

 

2.jpg

F開心的邊走邊跳

看來他多期待W的早餐!!

 

3.jpg

餐廳正上方的商店街跟藝廊走道

 

5.jpg

餐廳中央正上方的燈飾

大瞻假設....它是顆紅毛擔..........

 

6.jpg

餐廳的座位...

挑高舒適!!

 

7.jpg

我們的早餐跟晚餐都在FIRE餐廳!!

當然W HOTEL還是有其它的主題餐廳滴!!

而且酒BAR也有N個!!!

 

8.jpg

一入門....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跟你說早安

後請你在這一區挑一個你鍾意的馬克杯!!

 

9.jpg

一入座後....馬上會有服務人員....隨桌問要什麼果汁...

第一天我們都很保守....

只要了無心插柳的柳澄汁!!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以上是鹹食的部份....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以上是甜食的部份....

 

23.jpg

實在很有梗的W HOTEL....

裝雞蛋...硬是要用一隻雞來裝.....

 

24.jpg

我好喜歡的鐵注鍋....MINI版....CUTE到不行!!!

管它裡面裝什麼...我硬是要了一份!!

 

25.jpg

紅色的鐵注鍋也拿了一份!!

很少吃早餐的我...硬是吃了一份炒面加一份炒飯....

其實餐廳的食物種類並不算多....

口味也還是偏向當地的印尼口味.....

所以我們儘量拿一些看起來很普通的東西吃!!

 

28.jpg

裝牛奶的容器也很有梗....SOSO CUTE

 

29.jpg

F點了熱紅茶...不知道他哪里來的IDEA

這茶胡....挺酷的!!

 

30.jpg

BALI穿撘DAY4

桃紅色長洋裝

1 

網拍總是有點色差

害我常以為自己有色盲....可惡XD

 

31.jpg

吃完早餐後

我們與豪趴夫婦就分開活動惹!!!

到了W...必拍W....

我要拍W拍個三天三夜....

一點都不會累...我還要再拍三天三夜...

 

32.jpg

F的戲.....

需要我的後製!!!XD

 

33.jpg

34.jpg

37.jpg

35.jpg

繼然是蜜月

當然也是要來個閃照!!!

 

36.jpg

我在忙拍照....

我跟F說...你一旁玩沙去吧....

他落沒的背影.....

 

38.jpg

這窩蛋....也是我很喜歡的梗之一....

一窩蛋也....坐上去的人...就隻母雞像在敷蛋一樣....

可是千萬要小心

一坐下去...就很難起身...

這窩蛋....比懶骨頭還懶....

 

40.jpg

健身房前面的一面牆

顏色很鮮明的卡通圖案

也放了免費的果汁可以自行取用!!

 

39.jpg

這面牆....晚上會有驚人的變化...

 

41.jpg

洞口的二邊各自是通往電梯跟LOBBY

 

42.jpg

我們拍的累累了

回房小小休息一下

 

43.jpg

F的香港腳也愛BALI唷!!

 

44.jpg

F在補眠的同時...

我則是默默的泡咖啡!!

它的咖啡不是即溶....

是一包磨好的咖啡豆粉末...自己沖泡

冰箱還有一瓶免費的牛奶....

還有手動的奶泡機...

我只能說

挖靠....

超屌的!!

 

45.jpg

我們也來滾一下床XD

 

46.jpg

F睡半夢中...被我打奶泡吵醒

XD...

 

47.jpg

硬要拍一些假拜的幽閒照片....

 

48.jpg

沒帶腳架....只能拍影子合照了....

 

49.jpg

門口的W別有一番風味...晚上亮起燈來更美....

 

50.jpg

51.jpg

57.jpg

大廳入口處

 

52.jpg

供租借使用的偉士牌....

 

58.jpg

53.jpg

下午茶時間到嚕...........

 

54.jpg

三種口味的蛋糕....

我跟F都選了最安全的巧克力....

最右邊那個色彩繽紛的看起來實在很有事!! 

 

55.jpg

這個巧克力蛋糕真的超好吃的.....

軟糖...我本來很瞧不起它....

沒想到也超好吃的....

 

56.jpg

我們很蘇湖的來一張四人合照....

 

59.jpg

W HOTEL

 

60.jpg

美麗的泳池邊....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70.jpg

71.jpg

吃完下午茶....

豪趴夫婦被我捉來當外拍的罵斗....

他們兩個都很上相呀....

 

69.jpg

72.jpg

拍完合照後....我們又各自解散....

 

73.jpg

小型的佛寺

 

74.jpg

75.jpg

76.jpg

77.jpg

OH....這是一個摸門.....

F就陪在我身邊等這個太陽下山之際....

他順便等晚餐XD....

 

78.jpg

泳池邊的PUB也亮起燈來了...

 

79.jpg

LOBBY也開始有了魔力一般....

 

80.jpg

看看這面牆跟早上的差別....

一整個亮亮亮亮亮.....

 

81.jpg

晚餐也是在FIRE餐廳吃四道式的餐點

 

82.jpg

天色暗了...外頭也點起火來了...

原來FIRE是這樣來的???

 

83.jpg

W HOTEL 也是洋人居多....

 

84.jpg

今日的套餐

 

85.jpg

前菜冷盤....

服務人員直交待我們不要吃乾冰....

我們是看起來有多喜憨.....還是看起來有多貪吃.....

要人家醬子耳提面命...不要吃乾冰....

 

86.jpg

第二道...茶碗蒸...味道還不錯

 

87.jpg

第三道主菜....

海鮮拼盤.....

不難吃...

但跟"飽"....實在扯不上關西.....

 

88.jpg

最後甜點....

我只吃了冰就打住了....XD

 

90.jpg  

晚餐後立馬奔回房晚放水泡澡

住W也是在BALI的最後一天了...我要好好的泡給他爽!!!!

GOODNIGHT W HOTEL

❤Honeymoon in Bali❤DAY1❤洋芋頭海灘俱樂部

❤Honeymoon in Bali❤DAY2❤烏布市場

❤Honeymoon in Bali❤DAY3❤LULUR SPA

❤Honeymoon in Bali❤DAY4❤甜蜜放閃情侶照

❤Honeymoon in Bali❤DAY5❤W HOTEL再會啦

arrow
arrow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