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期待已久的哈逆沐終於來到惹~~~

 

1.jpg 

我的幽閉恐懼症雖然不算太嚴重

但要我活生生在關在這塊大鐵在高空中飛行5H

對我真的是心靈上的煎熬

 

2.jpg 

只能儘量睡....讓自己熟睡才能不害怕....

可是午餐還是要爬起來吃....

明明就不好吃...但我還是很期待空中餐....XD

 

3.jpg 

我和F跟豪趴夫婦一起哈逆沐

一下飛機"阿弟"拿著牌子寫了我們的名子在機場接機

好像巨星般的待遇呀!!

我們參加的Mini小團二人就成行 

團費比起一般的16人團硬是貴了大約10,000大洋

但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

蜜月本來就是要二個人幽閒的過呀

跟一群人在一起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一點都不爛漫

而且二人團的好處在於行程很FREE

自己可以決定想去或著不去哪些地方

想去的地方...導遊會視情況而定

或著是在行程內想呆久一點的地方都可以自己決定

雖然貴了一點,這就是mini小團的好處

 

4.jpg 

出了機場我們馬上到庫塔海灘知名的Potato Head Beach Club 

 

5.jpg 6.jpg7.jpg 

F很幽閒的....在等座位

 

8.jpg 

阿弟是我們這五天的地陪

在最後一天會跟我們一人收50美金當小費

我反而覺得F逗阿弟開心比較多!!

 

9.jpg 

這個CLUB好討我喜歡

外觀很特別的建築

進到裡面半露天的餐廳

還有泳池很多老外裡面泡著

晚上好像會有請DJ播放音樂

變成海灘夜店

 

10.jpg 

半圓型用N個窗子撘成的建築超級吸睛了

 

11.jpg 

每每出國都會買一點這個巧克力界的LV

GODIVA的巧克力!!

這是一種態度!!XD

 

12.jpg 

BALI穿撘DAY1

寶藍色的雪坊長洋裝

未命名  

為了遮住我的肉肉手臂

外面套了一件雪坊T恤

當然太陽眼鏡+草帽是一定要滴!!

 

13.jpg 

第一行程:洋芋頭下午茶

果汁撘配了炸薯條還有夕陽

因為有美麗的夕陽果汁也讓我微醺

炸薯絛炸的剛剛好.外酥內軟.不會太油

(起鍋一定有用大火逼油---阿基師又上身惹XD)

 

14.jpg 

洋芋頭下午茶完馬上緊接著晚飯時間

我們在庫塔的街上的西餐廳用餐

 

15.jpg 

一走進餐廳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也!!!!

小小的餐廳滿滿的人氣...且基乎沒有東方臉孔!!!

我馬上覺得這團費花的值得了

大團一定不會帶你來這種餐廳吃飯的呀!!!

 

16.jpg 

因為餐廳內部沒有太多照明

每一桌都放了腊竹...發出放射狀的光芒...好美呀...

到底有多暗....暗到點菜看MENU有附上一個小手電桶的程度...

真的很有FU

 

18.jpg 

HONEYMOON CHEERS !!!

 

17.jpg 

西餐廳的基本款....

一定先送上面包撘配奶油!!

奶油裡有撘了一些迷跌香還是薰衣草之類的香料!!

面包熱乎乎的撘配奶油很蘇湖....

長條的面包吃起來很脆....香香的很像POCKEY....很適合配酒....

 

19.jpg 

前菜:起司磨菇

有一點小鹹...開胃來的!!

 

20.jpg 

原本以為是主餐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面

非常大一盤...連我這個大胃王都只吃了半盤...

可能我個人比較偏愛白醬或青醬!!

當然客家精神不容許我浪費...我跟F剩下的義大利面都打包了...晚上當消夜吃!!

 

21.jpg 

原本覺得飽到一個不行把主餐打包的同事

沒想到天殺的....服務生居然放了新的餐具....刀+叉!!

果不出其然...真的送上排餐....沒在開玩笑....

但我們真的太飽了...

全部打包!!!!!!!

 

22.jpg 

F笑著YEAH!!

結束在咖哩島第一天的行程...要回VILLA休息了 !

 

23.jpg 

期待已久的VILLA

門口掛著傳統的木雕的勿擾門牌!!

 

24.jpg 

想必峇里島人都很瘦....

他們的門...都做的超級瘦的....

 

26.jpg 

OH....晚上我一定要好好的享受....邊泡澡邊敷面膜....RELAX

 

25.jpg  

VILLA必備的四腳床....

可能是蚊子太多了....

阿弟還特別交待我們...睡覺時可以把布廉放下...

 

27.jpg  

最後VILLA的私人客廳+廚房跟泳池的倒影好寧靜....

GOOD NIGHT EVERYBODY!!!

❤Honeymoon in Bali❤DAY1❤洋芋頭海灘俱樂部

❤Honeymoon in Bali❤DAY2❤烏布市場

❤Honeymoon in Bali❤DAY3❤LULUR SPA

❤Honeymoon in Bali❤DAY4❤甜蜜放閃情侶照

❤Honeymoon in Bali❤DAY5❤W HOTEL再會啦

 

 

 

arrow
arrow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