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手錶的故事真是一拖拉酷的長

 

原本我喜歡的款式是以下這隻狂派變型金剛黑金款

st-4456393-2  

這隻才是正港的狂派變型金剛!!

 

結果F為了給我驚喜

買了以下這一款金X黑咖啡

(因為狂派變型金剛那隻市場大缺貨)

st-4456366-1  

雖然是些許的差異

不是肯得雞就不是肯得雞了!!(踼腳)

F的一片心意.我還是很不領情的請他去退貨了!!

其中我堅持退貨是因為過程讓我很不愉悅

F被鐘錶店狠狠的坑錢了

這隻錶的開價就是NT$4900

鐘錶店收他5500大洋已經很過份了

我堅持要我喜歡狂派那隻....結果店家原本說價錢差不多但缺貨

之後又改口說三個月內到貨...

但要再多加1300大洋

感覺擺明了要坑人

老娘最後只好擺出晚娘臉逼著F去退貨!!

 

1GSHOCK.JPG 

F的心意我收到了

最後還是在YAHOO購物上自己買了自己喜歡的款式

 

gdimage 

當然狂派一樣是缺貨的狀態!!!

除了狂派之外我也很喜歡這一款桃色繽紛的錶子!!

但考慮之下還是買了黑色的基本款!!

   

1GSHOCK (1).JPG 

怕在運送中過程被壓壞盒子

用有保護作用的嗶波塑膠套套著

 

1GSHOCK (3).JPG 

開箱....開箱......

 

1GSHOCK (5).JPG  

可愛的鐵盒子

 

1GSHOCK (6).JPG 

鐵盒子則面寫真

 

1GSHOCK (4).JPG 

原廠的保卡及說明書

 

1GSHOCK (7).JPG 

SHOW TIME

最後是決定購買這隻

 

1GSHOCK (8).JPG 

基本款的黑...配上踼粉泥的藍....

好可愛唷....

 

1GSHOCK (9).JPG  

再次寫真

覺得自己又回到學生時期XD

 

總結:

此篇文章是篇G-SHOCK勸敗文沒錯

從18歲的時候就在載的G-SHOCK

到現在還是很流行.時尚.潮流

就跟馬汀大夫.勃肯一樣

值得擁有!!!

YAHOO購物參考網址: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SHOCK-百變金剛MAN重型運動錶-藍面-55mm-211903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SHOCK 55mm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