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當歸鴨★原壢新醫院對面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廣泰路156號

電話:03-4952732  0933781073

營業時間:07:00-22:00

公休:週日公休

 

DSC_9460.JPG 

原本開在壢新醫院正對面破舊的鐵皮屋

現在已經有漂亮的店面了!!

 

DSC_9461.JPG 

餐具.調味料區乾乾淨淨

自取筷子.湯池跟調味料小碟子.衛生紙.牙千

有胡椒粉.烏醋.醬油膏

還有重點是"生切辣椒醬油"(超正點)

 

DSC_9462.JPG 

MENU

上面所有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

都超級好吃的辣!!!!

 

DSC_9464.JPG 

這個生切辣椒的醬油....

我每次去一定都要裝一大碟!!!

沾小菜超夠味...加在每去必點的黃乾面裡...也超級加分的!!

 

DSC_9465.JPG 

黄乾面

看起來不起眼...

重點在於他的魯汁加上醬油膏....

甜甜鹹鹹...再加上辣椒....簡直就是無敵了!!

大量的"油蔥酥".跟"香菜"....很提香氣....

不愛這味的人...可能要特別提醒店家避開了!! 

 

DSC_9469.JPG 

必點小菜之一:油豆腐

簡單的油豆腐...比起一般面店的油豆腐大塊!!!

有特別挑選過的....

內在的部非常的軟嫰....

加點薑絲...沾點百撘的辣椒醬油....哇嗚...太好吃了!!

 

DSC_9470.JPG 

F點了魯肉飯

我也不知為何要點這個

我並不覺得他的白飯煮的很好

可是F是魯肉飯控....所以不管去哪.吃什麼都要點上一碗魯肉飯.....

 

DSC_9471.JPG 

小菜必點之二:嘴邊肉

嘴邊肉比起肝連肉還要軟嫰

簡單燙一下淋點醬油膏就很好吃

但是一般面店的嘴邊肉都會給一些很鬼怪的膠質

看起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XD

這家嘴邊肉就嘴邊肉...不會給奇奇怪怪的組織!!

這點我很滿意!!!!

 

DSC_9472.JPG 

小菜之粉腸

粉腸的部份有小用心....除了薑絲...沾醬還有點蒜泥...

可以去腸子的腥味....

而且腸子有挑過...不會苦苦的.....

 

DSC_9473.JPG  

我每來必點黃乾面外還有這碗貢丸湯

貢丸很彈牙....很好吃......

有些店家的貢丸真的是死豬肉肥豬肉做的...很噁心...

這家的貢丸湯燕丸湯都很好喝...可以放心點下去!!!

 

總結:

小小的面店

簡單的美味

少少銅板就可以吃的飽飽飽

PS.雖然它已經有N波漲價了....

現在應該不算便宜的面店了!!

很多人愛吃他們家的當歸鴨!!

我個人獨愛黃乾面+貢丸湯+油豆腐

是我個人口袋裡大大推建的美食小面店唷!!!

arrow
arrow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