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夜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9分

導演:Raye

監製:九把刀

 

4917  

 

看電影的前一天晚上

我一直擔心著自己的恐慌症.害怕幽閉空間.也害怕自己太難過走不出情緒

想著想著我又開始微微的發作了....

吞了醫生開的鎮定劑讓自己心情放鬆一些些

 

第二天一整天的時間

其實我中間一直在怕害.尤玉...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臨陣逃跑...

要去看那樣一部記錄片

記錄著狗狗最後的十二個晚上的煎熬

這就像是對你宣布癌症.並且你只剩一個月可以活了這樣無力

晚上因為大米的陪同.讓我比較安心

我們買了爆米花.在等待的時間吃了一半一上

 

然後電影開始了....然後爆米花就再也沒動過了...

第一幕....那些被領養的狗狗...讓我特別有印象...跳跳..他過的很好

十二天前...他也是在那個狗狗的煉嶽

拍到那煉嶽的部份之後....

揪心...跟...眼淚...

然後一直是心痛一直到片子結束

很慶幸的...整部片...我完全的專注..所以完全沒有幽閉恐懅感

 

當天我以為我和大米會包場....沒想到...居然滿場...

可見還是有很多愛狗的人仕

我想大眾這樣領養不棄養的認知還是非常不足夠的

我想導演要傳達的東西很多很多...

或許有一些我沒理解到...但我努力理解...

但每個人的感受是很不一樣的

結束後.....

我的心情是悲傷的

大米的心情是憤怒的

whatever

 

「領養,不棄養」不只是口號而以

希望除了看完當下的心情能夠持續燃燒下去而非一時

看完了我不後悔進電影院....我覺得我們很勇敢....

希望大家也能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