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二三事....全部都是細小的雜事....

我都是從以下的網址上參考我用得到的東西

http://www.weddingday.com.tw/blog/?page_id=1610

這個網址真的很方便....

大至婚禮習俗.會場.新秘....小至婚禮小物.婚鞋.婚禮表格都有....

 

現在這個世代...舉辦婚禮...就是在燒錢....

想要辦的有意思...要花費新人許多巧思!!

當然...巧思...也是可以用錢來替代!!

我參加過很有趣的婚禮....新人請了婚禮設計公司....真的很專業....

當然新人把當兵後所以的存款都用來討老婆用了....

 

我這人非常務實...我認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並不會因為婚禮這一天....這三四個小時...花了多少錢....多大的場面.....多有面子.......會讓我過的更幸福!!

我還是堅持一慣的作風.....DIY.樂趣多.....

 

P1290901.JPG 

參考完"我要結婚了"的網頁....

對於簽名板...我理出了一點頭續.....

本想很想利用拍利得....拍出現場每一位來賓....

在包禮台...每有賓客包一個紅包...就順便拍一張拍立得

拍立得照片底下留白的 部份.....可以給親朋好友寫上祝福的話!! 

中場的時間.....我會把所有的拍利得拿出來抽獎....把準備好小禮物送給幸運者!!

可是...問題來了...因為我的婚禮是男女合辦...

也有很多我不認識的長輩們....我並不會想留著他們的拍立得....ORZ

而且一張拍立得的成本是NT10大洋.....太貴了....一點都不附合我的作風!!作罷!!

左思右想後....我決定自已做簽名板.....DIY是我的強項咩....

在書局買了各式各樣的西卡紙....剪刀....白膠.....

開始動工嚕!!

 

DSC_9671.JPG 

簽名板第一發....飛天MINI COOPER

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MINI COOPER....

這個構想是來自於天外奇蹟.的飛天小木屋....

我也好喜歡這部卡通....彩色的氣球帶著小木屋到處去冒險....COOL....

 

P1290902.JPG 

簽名板第二發.....

這是在法亞形象設計上找到的簽名板.......

我仿造它....一刀...一刀的剪下色紙....再一片一片的貼上樹幹....

大成功呀....

  

P1330036.JPG 

現場簽名還算湧躍....

 

P1330038.JPG  

二張簽名板都有簽到....

我感到的欣慰呀...XD

 

總結:

喜歡簽名板但不會自己做的....可以到法亞形像設計上購買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93275603?u=Y0644775573

想要自己DIY的朋友們....只要跑一趟書局....簡單做個剪貼...

大約NT200大洋以內就可以完成一張嚕!!

PS.那個MINICOOPER的車子...

是我死皮賴臉的走進BMW的經銷點....

硬著頭皮要了一本MINI COOPER的目錄.....XD

當然...一切你喜歡的事物綁上氣球會飛的東西都成立!!

天馬行空....你可以讓偉士牌的摩托車飛起來...

也可以讓你們的鑽戒飛起來

更可以像天外奇蹟一樣讓小木屋飛起來....

新郎新娘飛起來也很棒唷....

發揮各位新人們的想像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簽名板 簽名板DIY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