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喜餅又是一個痛苦的過程

因為我個人的不成熟

所以我的餅想要用卡滋爆米花桶

但要顧到長輩的面子

所以我放棄我天馬行空的想法了

 

"喜餅"其實對大家來說....應該也是訂婚的行式之一....

拿到了....真的喜歡吃的沒幾個人...

通常都放到壞..要不就是帶去公司分同事吃

所以我找了一家自己真的覺得很好吃的餅

LA SUNNY 自己做 自己賣

可是長輩說...沒有大餅怎麼像樣....

所以LA SUNNY 手工餅干的部份我只訂了半盒

下層用淡水"新建成"的招牌芝麻蛋黃

中西合併....平衡自己喜歡的手工餅乾.也平衡了長輩想要的傳統大餅

 

因為訂結辦一起

男方的親友大多遠從苗國趕來中壢吃喜酒

所以討論後.我們決定男女都發餅

也省去收禮該不該給餅.男女分開收禮的冏境

我們請25桌...一共訂了180盒餅!!

從原先預算的140盒一路加加加加訂三次到180盒

最後LA SUNNY告訴我....

不能再多訂了...因為他自己做量沒辦法這麼大....ORZ

最最麻煩的是我是分二家訂...

所以每每改數量都要打二次電話....匯二次款項...

新建成在淡水....LA SUNNY在高雄.....

我的傳統大餅要從淡水寄到高雄給LA SUNNY包裝然後再結婚前一天寄到會場....

餅有有一定的保存期限...所以時間必需捉的很緊ORZ

 

 

P1310243.JPG

這是我的喜餅一盒NT550

外盒是我喜歡的桃紅色

而且 LA SUNNY 包裝的好漂釀...我好喜歡

 

P1310244.JPG 

開門見喜

上層是LA SUNNY的手工餅乾

內容有:二串布朗尼配上四款餅乾

餅+盒NT400

 

P1310245.JPG 

下層是淡水新建成餅店的大餅

招牌芝麻蛋黃TN150

哈哈..歐逆看起來很想偷吃的樣子...被我拍下來了...

 

喜餅小卡

我自己用小畫家畫了我F跟歐逆的畫像

傳了草槁給SUNNY

 

P1330031.JPG  

SUNNY幫我設計好校槁後的樣式

也好美好喜歡!!

 

如果朋友們有興趣的以下是我的二家喜餅的網址:

新建成餅店:http://www.shjc.com.tw/index.asp

LA SUNNY:https://www.facebook.com/lasunnyfans

267647_115034418586998_3927941_n  

LA SUNNY 手工餅乾的樣式很多....可以買試吃包...

我記得當時買了300左右試吃....然後決定喜歡的餅干

(大推焦糖小星星...超香超好吃)

如果預算夠的話...非常建意雙層都用LA SUNNY的手工餅乾

收到我喜餅的同事們....都對SUNNY大大的讚賞...說真的不夠吃!!

 

總結:

其實一盒喜餅NT550大洋在現在的行情價...應該不算貴的!!

我記得之前朋友訂婚也用SUNNY的餅沒這麼貴....

原來是因為原物料上漲...LA SUNNY也跟著漲價了....但很值得就是了...

而且貼心幫我包裝大餅...很感謝他們!!

我的幸福❤羽大家同在^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