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從我家騎摩托到公司大約只要五分鐘車程

因為愈來愈少運動了

順便為了響應政府節能省炭政策

萌生了騎小折上班的念頭

 

未命名.bmp

其實呢.....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是她

❤Brompton❤......洋名布蘭登.....  

OH~~~~ Brompton目前在台灣總代理是"輪粹生活"

不得不特別提一下....為什麼我想買她

她的折疊特殊設計讓折疊的方便性跟速度幾乎是折疊車中的腳腳者

這款1975年開發銷售至今的英國手工摺疊自行車歷經三十多年

折疊車幾乎只更動了一些設計

主要的摺疊方式與車型幾乎還保持原狀

在18吋摺疊變速自行車裡依舊保持了摺疊後尺寸最小的紀錄

英國血統手工打造當然不便宜

入門的型號"M3L"....所謂入門款就是基本款....也意謂著...最便宜嚕!!

雖說是品牌中最便宜的一台....也要48000大洋...

OH!!!!要花我一個半月的薪水.....我真的開不下去

(除非我再"失戀"一次......XD......我人生中的第一個LV包就是這樣來咩!!)

不過我跟F討論的結果是....他先買一部便宜的入門款騎看看

如果真的可以持續沒有半途而癈的去使用它

那麼我就可以買一台貴的來玩玩!!

 

全螢幕擷取 20130830 上午 105854.bmp

最經濟最實惠非❤GIANT❤莫屬了

經銷多.維修零件也很好找.車體有終身保固....  

我們坐在家裡討論➞到現場試車➞到結帳....大約只花了一個小時....

真是不囉嗦的F夫婦

我們選了小折入門款 ❤GIANT FD-806❤ 

訂價NT$6800  現場價格NT$6300

最後安全起見還加購了車頭車尾燈....結帳金額一共是NT$6900大洋

 

DSC_9654  

附上一張傷眼照(地下室光源低,手機成相不佳又沒開閃光)

F在車庫練習小折收納!!

貼心小堤醒....如果要讓小折平躺....

記得變速齒輪的那一面要朝上唷....以免壓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