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鯊魚咬吐司★

電話:03-4252223

地址:中壢市復興路102號

營業時間:AM07:00~PM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_9383

其實鯊魚咬吐司我哈很久了

一直沒找到機會去品嚐

上次好不容易跟F休了一天假

天不從人願才剛停好車.F的奶奶身體不適

所以我們立馬殺到苗國把奶奶帶回中壢照顧!!

跟鯊魚又再次擦身而過了!!

 

DSC_9384

今天是大好日子....

原本打算一個人躺在家裡什麼也不做

剛好親古帶小孩出來溜答

我們就相約鯊魚下午茶了!!

 

DSC_9387 

中壢鯊魚咬吐司就開在熱鬧的復興路上

在何家仁美語的隔壁又隔壁

很好找!!

 

DSC_9385

店內有免費提供Wi Fi.... o(≧v≦)o......

不能玩紙牌.不抽煙.不帶狗.不帶外食....不近人情!!

哈...因為我家小犬也想下午茶....但不能帶狗狗...真的很不方便!!

 

DSC_9388

中壢店的座位分二邊

靠右邊是沙發區較寬

 

DSC_9389

店面主要的座位在吧台前方

正中間走道的座位較多

相較之下就沒那麼舒適了!!

 

DSC_9390 

MENU封面符合主提呀....

沒想到黃色的頁底加上黑色的鯊魚威力這麼大

連我們平日去造訪...都要小排隊

可見假日的威力會有多大!!

 

DSC_9392

大部份的格友都引見鯊魚咬吐司的樂活早餐以及布丁吐司

BUT...樂活早餐只有0700-1100提供...所以我們就跳過這一頁了!!

 

DSC_9393

如果點吐司系列產品

點飲品可以折扺20大洋~( ̄▽ ̄)~

店家放出利多我們消費者當然要好好的利用一下!!

 

DSC_9394

親古生了四個小孩......

今天只帶了二個出門就焦頭爛額了!!

大的感冒又硬要喝冰沙....講也講不聽╮(╯3╰)╭ 

小的在店裡橫衝直撞....攔也攔不住( ̄皿 ̄///)

我好煎介呀....可當媽媽的很優閒的坐在位子上吃吐司也!!

 

DSC_9396 

這是這杯我點的OREO冰沙

差點引爆親古跟她女兒的戰爭

妹妹一直偷喝冰沙....媽媽一直念念念....

我這杯OREA冰沙.....對我來說不及格!!

所以大部份都是妹妹喝掉了!!

 

DSC_9399  

看這份店員推建的""花生醬賠根吐司""

好大好厚一份呀,旁邊還附了洋芋餅干

(謎之聲....如果店家可以再用心一點....把餅乾升及炸薯條.薯餅之類的那該有多好呀)

看到這份吐司讓我終魚了解到.....為什麼叫店名叫""鯊魚咬吐司""了

因為嘴巴要張的跟鯊魚一樣大....才吃的了這份吐司!!

 

DSC_9400

看.......

好厚一份呀.....美女們第一次跟男生約會.....仟萬不要輕易嚐試

(謎之聲...除非你確定對方是真愛...XD)

吐司質感非常好...而且是厚片吐司....

吐司加上美乃滋跟花生醬,大量的美生菜,豬賠根,還有比較熟的歐姆蛋 

原本不看好鹹的吐司....但是這份美味超出我對它的期待!!

 

DSC_9402

這個布丁吐司是我比較期待的....

但是我落空了

怎麼著....要鹹不鹹...要甜不甜的....

而且草莓口味產品屬季節限定....目前完全沒提供...

所以我硬點了一個我不愛吃的香蕉口味

我真的不愛也!!!!!!

店家的眼界會不會太小了...現在夏天也買的到草莓的!!

咖啡弄或米朗琪一年四季都有提供草莓口味的鬆餅呀!!WHY!!

這一點...扣分扣分...不開心了....

 

DSC_9401

話說招牌飲品是"木瓜牛奶"

我自己點了OREO冰沙不說

還逼親古點了宇治冰淇淋冰沙!!

抹茶的部份表現比起我的OREO好多了

抹茶味還算濃....甜度還算中等尚可接受!

 

DSC_9403

名片設計的很可愛....

大概是因為是我喜歡的黃色XD

 

DSC_9404  

鯊魚咬吐司自從台中第一家店開起來以後

如雨後春筍一般在台灣開了N家分店了!!

生益都還不錯

就連中壢這個小地方

非假日也是需要小排一下隊的

建意有興趣用餐的人客

多多利用定位專線

以免等太久撲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