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咒罵老天爺

為什麼老天爺這麼愛整人

然後現在的我終於懂了

那是老天爺愛我的方式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自欺欺人吧

但是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我只能這麼想

每一次的打擊

都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讓我一次比一次更成長

比起那些生活順隧的好命人

我的心好像比別人更強壯一點

當然我不會因為一次生活上的失敗就失去動力

也不會因為愛上一個失敗的人就失去愛人的能力

我堅信

一次會比一次更好

當然所謂的好不見的是很明確你看的見東西

那些我所謂的好....是心裡層面的......

如果我身邊的人都瘋了

我想我應該還是可以把持住自己

因為我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呀...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