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多久沒有檢視自己了

除了照鏡子的時間之外

有沒有好好的照顧到自己的心情

當然這也包涵面對自己醜漏的一面

世界上最醜漏的事情莫過於自己內心最黑暗的那一面

因為太醜漏以致於自己不想去面對

長久下來的乎略

演變成理所當然了

常覺得自己都沒有錯

常覺得別人都誤解我

討厭別人

也討厭那樣自己

真心好像慢慢.慢慢的消失了

有些感覺是自己可以控制可以演藝

有些則是回不去了

可能我在成長

也可能自我保護停沚在原地

人都以自我為出發點

覺得別人都怎麼著

其實沒去體會到那是自己來著的

此時此刻

我為自己醜漏的那一面感到難過

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只能被時間空間推著走

像我這樣不及格的人

是不是只值如此

那就是老天爺的安排了

by the way

很慶幸的

還有一個值得開心的小秘密

很激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