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時候

別人就會關心

什麼時候要結婚

 

結完婚後

別人也會問

什麼時候計畫生BABY

 

我真的很想回答

關你屁事

但想也只是想

我還是禮貌的回答再看看

 

其實我想要小孩

但我想都不敢想

沒有雄厚的經濟支柱

要怎麼給他最好的

我真的很怕如果一但小孩

我就成為F同事口中那種雞巴的女人

F同事罵F前女友愛慕虛榮

為了錢跟F分手

 

沒有錢孩子吃什麼

沒有錢孩子能培養孩子什麼才能

沒有錢孩子怎麼在無慮無憂環境中升學

簡單的說.生小孩對我而言

也就是....沒有本怎麼去賭...那種心情

 

現在的我善解人意

有小孩我就不敢保證

我還是不是那個體貼F的妻子

 

為這事我已經想了不下數十次

所以不要再輕易的去挑起別人的傷口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