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Ban

好夢幻的名子呀

80年代電影Top Gun裡.....

湯姆克魯斯戴著經典飛官太陽眼鏡造型....風靡世界

之後好萊塢掀起一股雷朋熱!!

從此RAY BAN深深洛印在我心上

 

DSC_9204

 

在京尚眼鏡配了ic! berlin

取鏡繳餘款當天不小心眼尖看到了這副眼鏡

所以就手滑買下去了!!

 

 

DSC_9205 

 

正拍.....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隻雷朋

天啊....我可終於可以當巨星了

要說巨猩也可以XD.....

 

 

DSC_9206

側拍...

又是一隻美鏡!!

 

 

DSC_9208

這隻眼鏡算是基本款的了...

所以沒有考慮太久就決定買了...

(真的沒有考慮太久...大約五分鐘就刷下去了XD)

 

DSC_9209

保證卡....拭鏡布....

 

我想我最近真的有點花錢過度了....

不過很合理的....我三月份要去墾丁...剛好派上用場

九月份渡蜜月....應該也會去熱帶島與....所以買它一定不會浪費辣!!

(自我說服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