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之....幸不幸福不是說在別人嘴裡...是甜在人妻自己心裡的!!

從初識 到戀愛 到結婚

很多人會給很多意見

但我知道...."錯過F就不在"的道理

所以雖說不儘人意...我還是堅持走下去

F的經濟狀況不如我來的幸運

沒有我爸媽的支助...其實我什麼也不是...

所以我並不會因此而覺得F輸了別人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多有能力的人

只是F沒有這個狗屎運...生長在優臥的環境...所以他常會覺得自己矮人一節

有的時候

我也會感覺心理很累

F工作尚未穩定

F上一代沒有男丁.責任都在他身上

F的媽媽跟奶奶都沒有保險慢慢人老會病痛自然就多了

F庸庸碌碌的工作一直看不到未來...名符其實的窮忙族

心理很累的時候....我卻顯少跟別人說....只是偶爾自己流眼淚

雖然累...但我心理一點也沒有覺得自己嫁錯人

因為F總是做足我心理的層面

並不是買多少名牌包.或著吃多少大餐可以換來的

他的眼裡總是只有我.累了嗎.餓了嗎....

一個小動作他就會知道我要水還是紙巾

知道我是多麼沒安全感的人從來不會讓我有任何不祥的念頭

我是多麼愛我的家人...他就愛我的家人這麼多....

我知道...要找對我好的人...有點難...甚至對我家人好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他是值得的人 I KNOW

因為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