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人妻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怎麼"煮呷"

還好我有一個好媽媽!!

每次回娘家都會拿一堆補給品讓我帶回家

(其實從新家回家娘騎車路程也不過三五分鐘ORZ)

 

P1230257

我親愛的母親燉了一鍋紅燒牛肉

說是好好味....給我帶回來了一小鍋!!

 


P1230258

驚....雞蛋.....

外頭吃的牛肉面怎麼可能加蛋.....

F愛吃蛋....所以訂製了蛋花牛肉面....

 

P1230259

台灣辣妹...是辣椒界的聖品.....夠香夠辣....

我們公司久久會團購一次....

所以這次我貪心訂了三瓶!

除了辣椒還加了蒜還有香菜...所以非常香

但...也是因為有加"香菜"...所以不能久放...保存期限大約三~六個月

 

P1230260

我不得不誇讚"好勁道"了

這個牌子的媽媽面....

因為大姐偷渡引進的關西

在香江大紅特紅.....

每每我父親.母親要去香港...都得帶個十幾二十包過去分送給大家!!

香港朋友直說好好味!!

 

P1230261

水煮開丟面條

面條八分熟把水份濾掉

再把媽媽的愛心牛肉高湯加入

煮滾後面條全熟了....加個蛋花.....撒個蔥花就完成嚕......

蛋花整個就大加分了....

還有不得不說...媽媽煮的牛肉軟爛程度入口即化....

太~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