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兒呀............

我的心情糟透了!!

在工作上被罵了一句草泥馬枝擺....不打緊

事情都過了....仍有一堆人要舊事重提

一直在點我....是我的錯...被罵髒話是我該忍

罵髒話的人沒有錯

罵髒話的人被逞處是我的錯

對...我為什麼要拿別人的錯誤來逞罰自己..

我沒有拿來逞罰自己

我只是不爽而以可以了吧.

馬的

每個人都覺的是我的錯...就算不覺得是我錯的人也不會想躺這場混水

所以我被暗地裡中了多少箭我不知道

工作就是醬子....說難聽一點跟妓女沒兩樣

為了五斗米咬緊牙忍著

妓女也有抽事後煙的權利

但我們工作的甘苦連在FB上PO個文都要白色恐怖了

真的很好笑 但我笑不出來

真的是操你馬的ㄋ ㄊ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