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71路

電話:04-23017111

營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0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火牛碳烤牛排

因為家弟念大學以來一直都住在台中

所以...以"美村路"為中心點...附近的美食他幾乎都吃過了!!

我每次去台中...一定都會問他有什麼好吃的!!

這家火牛...是他吃過後"為之驚嘆"的平價牛排

為此...他還自己模仿....在東海夜市也開了一家碳烤牛排(現今退股了)

9-1

我們去用餐的時間大約....凌晨十二多!!

所以客人自然少很多!!

要不然...正常用餐時段前往....可是要排隊的!!

9-2

疑...價格不一樣了也....比起我第一次去吃調漲了一些些

唉...原物料上漲...這也是無可耐何....

可憐了我們這些"死老百姓"

大多數的人點餐都會點"沙朗牛排"(最便宜咩)....

但....我個人還挺推見"無骨牛小排"唷!!

雖然價位高一些...但肉質比較好

9-3

桌上的調味品:A1+BB辣椒醬+胡椒粉+蕃茄醬

9-4

玉米濃湯DIY....自己想喝幾碗就喝幾碗!!

算不上是頂好喝的湯....因為沒什麼香氣!!

要玉米沒玉米味...要奶香沒奶香!!

免費的.....很有誠意了!!

9-5

一般般的檸檬紅茶...也是可以喝到吐.....

9-6

YOYOYO....鐵板資資資的作響.....

上牛排嘍.....

七分熟差不多了....再生一點我也不太敢吃....

粉紅色的肉...帶一點點血水....肉質不會卡牙縫....好吃

9-7 

雞排也不錯吃...

外部果了薄薄的粉...

外皮有一點酥酥的...

內部的雞腿肉...質地很嫰....

原來"外酥內嫰"...就是醬子呀...!!

9-8

仔細看...有沒有注意到醬汁陰陽兩色...

陰陽兩色...是我自己發名的台詞辣!!!ORZ

(仟萬不要跟老闆要陰陽醬)

其實也就是"黑胡椒醬+磨菇醬"

我個人覺得火牛會成功有兩點....

一方面是利用"碳烤" !!!

當然....碳烤牛排並不希奇....

可是....以"夜市牛排的價位"....卻用"碳烤"的方式料理...

這家是我第一次吃到!! 

再者.....火牛的"醬汁"調的很讚!!

跟你在夜市吃到的黑胡椒醬絕對不一樣!!

仔細嚐....中間帶一點點..."姿然"還是什麼辛香料的味道...

(這之前家弟有問過老闆...老闆說:噓...不能說的秘密)

總之比起一般的黑胡椒香很多!!

其實...火牛以前是在"路邊"賣的平價牛排

生益太好了....才開店面的...營業時間也拉長了...

我必需說良心話...以前沒店面的時候....反而比較好吃也!!

雖然.....有一點退步.有一點漲價!!

BUT...宵夜場不會有比這更好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