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萬大夜市-方記三杯魯味

地址:楊梅鎮瑞溪二段100號(瑞塘國小正門口延伸萬大路)

電話:0972016649

營業時間:星期四-龍潭夜市

             星期五-南坎夜市

             星期六-楊梅夜市

             大約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自從迷上方記三杯滷味

每週都會期待周六的到來

久而久之同事就訂這天為"三杯日"

而幫忙採買三杯滷味的人就賜名為"三杯節度使"

P1170196

三杯滷味其實是我的某一任男友帶我去買的

這是我第一次嚐用大火快炒的滷味

而且是我喜三杯口味也

可是分手時候我狠狠被甩了...

所以一點也不在再遇見他...

所以我每次來買滷味的時候都賊頭賊腦的....很害怕會遇見他!

P1170194

這裡跟一般的滷味攤一樣...採DIY的方式

自己排隊.自己拿籃子.自己拿夾子.自己夾自己愛吃的東西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豆類的製品

所以推建大家....百頁豆腐.豆皮.素肚.黑豆干是一定要買的

再來是肉類的脻子肉或肥腸.豬耳朶.雞心.雞屁股依個人愛好去夾

還有拉里拉雜類有貢丸.鑫鑫腸.水晶餃.米血.甜不辣

還有一定要買的是香菇...好入味好好吃

高麗菜我就不推建了...因為會出水...影響整體的味道變淡

再來怕吃不飽的可以加一包科學面....但是放太久會爛掉.所以要馬上吃

P1170201

這家三杯滷味比別人的好吃的秘密武器來了

就是眼前這四桶

一桶蒜頭.一桶薑都是先去炸過處理過

一桶特製三杯醬汁老闆特調(怎麼調製是秘密不能說)

一桶辣椒...特辣...喜歡吃辣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喜歡吃辣又不太能吃辣的點小小辣就好...因為真的很辣很辣..

老闆娘說是用小辣椒去切的...每次切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P1170200

老闆老闆娘是一對熱情的夫妻

每次去買滷味時都要聊上幾句

老闆娘負責把客人夾好的滷味切好丟到滷鍋裡滷

而老闆就負責掌廚...

大火快炒燙好的滷味..加薑加蒜加祕密滷汁....最後加上九層塔...

太好吃了..太美味了...

P1170197

by the way

不知道各位看倌有沒有發現老闆娘有名星臉

答案揩曉....客位觀眾"唐林"

很像唄!!!XD

P1010114

答拉......三杯滷味寫真

雖然看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愛吃辣...愛吃三杯口味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我個人平時是吃大辣的...

點這家都只點中辣...所以各位選辣度時要有展折 

重口味的朋友要配酒的朋友..也可以交待老闆重口味

我個人都會交待老闆我要重口味....

但是有科學面就會太鹹就...大家自己取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