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徳國 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趟台中行的第一餐

南瓜屋德國秘密旅行二者間遊走

因為我曾經到南瓜屋用過餐

雖然餐點OK價格合理

我個人還是有私心的投了秘密旅行一票

還好團友大多都沒異見

讓我有機會來這家餐廳朝聖!!

餐廳附近有一個小公園地下有公有的停車場

路邊也很多停車格

所以停車還算方便

1-1

這家的招牌做的很漂亮

1-2

建築物是四層樓亮黃色的房子超級吸睛

1-4

門有備有MENU

可以提供等待的客人先參詳一下點餐方式

1-5

門口待客的座椅可愛急了....

好想帶回家把家裡佈置成鄉村風格

1-6

一進門就有這駕可愛的小馬車吸引我拍過去

裡面擺滿了許多胡桃前娃娃

各式各樣的造型都有

1-8

細拍....

仔細看看這隻胡桃前娃娃正在玩頂球的遊戲

後面的胡桃前娃娃還有戴皇冠的國王

右邊的是深思的胡桃前娃娃坐在椅子上手拿著垂子

是不是很生動呢!!

1-36

看到名片的部份

才知道  原來除了德國秘密旅行

遇有一家  希臘秘密旅行

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兩家店

太棒了!!下次要去試試看希臘店!!

1-9

胡桃前娃娃的掛布

1-10 

二樓廁前的掛飾

1-11

餐廳是4樓的透天厝~每個樓層分別設計4個主題

1樓~德國童話大道

2樓~國王的書房

3樓~皇后的宴會廳

4樓~公主的臥房

1-12

這裡是一樓童話大道

剛好用餐當天是三月八日婦女節

這桌過節的婦女們在在顯示.....女人是很需要童話故事的浪漫滴

1-13

我們就坐在一樓後面的這間粉紅色小隔間

座位有點小算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1-14

這充滿書香氣息的地方

就是二樓國王的書房

1042794747  

三樓皇后的宴會廳

氣派的長桌

真的有像哈利波特電影裡開學的時候

大家坐在長桌上....桌上擺滿了豐盛的食物...有好FU

1042794749  

四樓公主的臥房是我最喜歡的一層樓

好夢幻唷...

我這老女生都扺擋不了童話的昧力了!

更何況是小女生!!

應該每個小女生都會幻想自己在童話世界裡生活!!

穿上玻離鞋,南瓜變馬車,女僕變公主!!

這次很可惜的....因為吃的太飽走不動了.....

因為要上廁所所以只有到二樓!

三樓跟四樓都沒有上去....也沒拍到半張照片...!

以上二張是在別人的部落格A來....我太無恥辣...XD!!

1-15  

回到座位上

桌上的餐紙寫著這家店成立的故事

好鼓舞人心

OH....有朝一日...我也要成為...人人敬愛的"客服人員"...XD

ORZ...啊...我就是個小小客服咩....

能夠做到什麼敬天地泣鬼神的境界!!

1-16

餐紙上可愛的繪圖

1-17

服務人員"小紅帽"幫我們傳的餐俱

1-18 

消費方式跟一般簡餐店一樣....

單點主餐後可以選擇加100元升級套餐

多了濃湯.莎拉.面包.飲料

1-20

其實吃德國餐本來就不便宜

五個人消費2298大洋對我來說是非常合理的價位了!

雖然團友覺得貴了點

但我很置身享受於這樣的消費

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

1-21

濃湯一個字濃到恰到好

裡面有洋蔥的香氣...還夾帶了幾塊大塊的馬玲屬

居然有人不吃馬玲屬...可惡...讓我來消滅他們!

好喝呀....

1-22

這面包們...在濃湯還來不急留住的後才送上來

乾吃..也OK...不會太硬太乾...是用軟法國面包!!

用小小的平底鍋裝...好可愛!!

我都想表演阿基師甩鍋了XD!!

1-23

開味菜點了綜合的德國香腸拼盤

好好吃唷...我很愛這種德國腸

就連去便利店買關東煮或是在家煮火鍋都會德國香腸說XD

二種沾醬都好吃....

一個是芥末口味.一個是起司口味...

但最後芥末口味勝了!!因為帶點甜帶點芥末嗆...好吃呀..

那種嗆又不是真的嗆是很溫柔的嗆!!

1-24 1-25

拍了兩張莎拉...是因為兩種口味...

炸看是一模一個樣..

細看就知道醬汁不一樣

上面是酒醋下面是凱撒醬

酒醋的部份凡夫俗子不要輕易嚐試....真的好酸呀

凱撒醬的部份OK

(心想其實凱撒跟蘿美生菜更撘呀...只是成本更高了XD)

1-26

店裡唯一一道面食

芥末雞肉美大利面(真實的名子我也忘了)

雞肉的部份不會柴

味道跟德國香腸的芥末沾醬一樣

所以吃起來是OK的

1-27

海鮮燉飯嗎...(ORZ我有阿姿症....到現場看到MENU你們就知道我在講哪一道)

燉飯也OK...是好吃的...

據我所知..真實的燉飯應該會偏硬才是...

這飯的米粒的軟硬恰到好處..我這台妹吃起來剛剛好...應該是屬於台式做法了...

但是疑率是....如果我真的很餓很餓的時候..

這一盤應該是埴不滿我的肚子哩!!

我是大胃王咩XD

1-28

大野狼餐

這個我就真的有印像了,因為名子很特別咩

裡面包含了德國豬腳.脆薯.雞翅.牛小排跟雞排

什麼都有才吃的飽呀....

吃到屬條想到第一道德國香腸拼盤的二個沾醬沒留下來太可惜了!!

太撘了...應該要留下的!!

其它肉類的部份的表現就一般般嘍....我不愛肉的!

肉食主義務必點這道!!

1-29

專人上桌服務..幫你切豬腳...去骨呀!

1-32

今天小紅帽很襯職....所以我們在服務人員的投票....投了她一票!!

1-33

我今日的團友們....老屬愛的大米.很會咕狗的良咕.真心配合的咪姐跟台中兇狠哥艾克

1-34

每桌消費都會送上一張明信片...

可以免費幫你寄到天崖海角!!

拜托地址不要寫海角七號...因為阿嘉找不到哩XD!!

1-35   

最後.....本人決定...帶著我的女朋友一號...漏個臉...

歹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