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結束了....又是新的一年的到來

來說說真心話吧

其實...我必需要承認...我也曾經是個壞蛋

現在跟F相處的這麼好...當然不是假像

是因為我改變很多

因為現在的我懂得去珍惜別人對我的好

即便是小小的一個遞衛生紙的動作我都珍惜的不得了

沒有經靂過最心痛..哪來今天的我

沒有經靂過讓別人心痛...哪來今天的我...

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過去...

感謝第一個男朋友莫明奇妙的想婚頭'

感謝歐爸挫了我這麼多鍴氣

感謝雙腳踏雙船的男人讓我學會堅定

感謝脾氣壞透.自己為是的魔鬼讓我知道個性對兩個人的相處有多重要

感謝冷淡不在乎的小金讓我更珍惜阿福永遠把我放第一位

當然這麼多的成長是因為自己願意去改變

沒有誰可以去改變一個人...除非自己願意去改變

壞脾氣的朋友們...將心比心...如果不希望被別人如此對待就不要這様待人...

我改很多...與你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