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我又來惹

自從家姐嫁入香江

我每年至少都會飛香江一次

有台胞證就不需要再辦簽證...方便的狠

1.jpg 

香江在地生活...撘大巴小巴我都不太在行

地鐵對我這外地人來說算是又方便.又有把握的旅行模式

3.jpg

從姐夫家沙田坐地鐵到旺角大約半小時不算太久...不過要轉幾次線有點小麻煩

到了旺角...然當不能錯過女人街.金魚街.波鞋街.......好不熱鬧5.jpg

這雞蛋仔也是每去香江必吃的小心點之一

2.jpg

中午...在旺角隨便找了一家茶餐廳點了乾炒牛河....

OMG...第一次踏到地雷...真TMD難吃....

16.jpg

不過這杯鴛鴦奶茶真是好喝

17.jpg

吃完午飯...剛好餐廳外面就是HMV

HMV...很大很大什麼都找得到的到的唱片行...

4.jpg

本來想去半島酒店下午茶...可惜人太多

6.jpg

轉戰 agnis b cafe 

7.jpg 

THAN 逛又便宜又好逛的H&M

雖然現階段台灣沒有H&M

但ZARA都進註了.....相信不久的未來....一定會在台灣開N家分店

9.jpg 

逛累了...回到姐&姐夫家...在樓下的茶樓吃晚飯

這個蟹黃燒賣是每去必點的

10.jpg

還有這個流沙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真的會流沙的流沙包

11.jpg 

蝦餃....

其實可以很放心的點餐...因為不太容易踏到地雷...

簡單的說....不論大點.中點.小點...隨便點都好吃!!

13.jpg 

吃完晚飯...到附近的超市掃貨

"出前一丁"也就是家諭戶曉的公仔面

如果去茶餐廳點面...指定"出前一丁"這個牌子的

可是要加錢的唷!!

14.jpg 

這個維他奶我就不太明了了....

便利商店有一堆不同口味的維他奶

但我不愛就是了....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