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出門之前,聽到樓下的鄰居夫妻在吵架

不禁讓我又回想起[回到十七歲]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對我的衝擊很大

除了男主角非常帥以外!!

時時刻刻提醒著我不要忘記愛的最初衷!!

生活很煩索....

會把愛的感覺磨到一滴不剩.....

讓人忘了當初相愛的感覺!!

我問了一個結婚三年有一個孩子的朋友:你還記得一開始相愛的感覺嗎?

孩子的媽媽:早就忘記了!

我又問:有沒有想過試著找回那種FU?

孩子的媽媽:才不要咧!

 

嗯...我於是沈漠了一會兒

當然我不清楚別人的開始

但...我要我自己永遠記得

最原始...最簡單...愛的感覺

就是愛而以...不是車子不是房子更不是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