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粒粒去做了一項很老人的活動

我們去中醫診所看診

老醫生把了把脈

只說....太疲勞...開點藥給你吃!

P1050119.JPG

之後去樓上整骨

師父幫我轉脖子.手.身體....好蘇湖哦!!

粒粒在旁邊一直笑我....沒想到也被我拉下來轉他的坐骨神精

換粒粒看診

老醫生推了推老花眼鏡.把了把脈

又說了...太疲勞...開點藥給你吃!

(謎之聲:這年頭有誰不疲勞呀!!)

個人覺得這老人活動還不賴...下次還要去!!

只是我內心有個大疑問!

這個藥跟我耳鼻喉的藥要怎麼吃才吃的健康????

 P1050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