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不需要生日禮物

我是真的不需要

我希望你把錢省下來

把錢花在有意義的地方

我是真心不要你花錢買生日禮物

 

我說

我想喝杯咖啡

但是天氣好冷星巴克好遠

我說不要喝好了

我不希望你在這麼冷的天氣跑這麼遠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喝咖啡

 

嘴裡一樣都說著不要

到底

哪次是真不要

哪次是假不要

女人很難懂厚

 

其實是有一點難又不會太難

我"不要"禮物===>這是真的不要

我"想要"喝咖啡,但是因為又冷又遠還是不要好了===>這是假不要

如果說不要禮物還收到禮物...我可能不會開心...還臭罵一頓

如果說不要喝咖啡那天我喝到咖啡我一定開心的飛上天

可是沒喝到...也不會生氣..因為是自己說不要

 

以上範本...僅提供阿福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