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喜歡吃辣 買午餐的時候 你總是會吩付老闆加辣
你知道我容易作惡夢 晚上的時候 你總是會給我一封訊息讓我安心
你知道我喜歡桃色 出門的時候 你總是會為我穿上送你的襯杉
你知道我愛耍任性 發皮氣的時候 你總是會哄我逗我開心
你知道我愛喝咖啡 早起的時候 你總是會為我準備一杯不加糖的Cappuccino
你知道我怕冷 天涼的時候 你總是會張開暖暖的胸堂
你知道我愛哭 流淚的時候 你總是會捐出你新買的T恤
你知道我愛撒嬌 裝口愛的時候 你總是會捏捏我的鼻子摸摸我的臉脥笑我孩子氣
你知道的 如果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