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的朋友
我不知道......他們說那是酒肉朋友
我只知道......他們說的那些酒肉朋友總是在
每次失戀她們陪我一起哭
每次肚子餓她們陪我吃吃喝喝
每次空窗她們幫我介紹男友
每次困惑她們和我一起找答案
每次孤單一個人她們來找我變一群人
每次哭她們逗我笑
每次工作不順利她們叫我要堅強
每次需要幫忙她們總是不另色給予幫助
每次每次都是她們陪著我
我真的不懂你們大人說的朋友的定義
說什麼久久見一次面感覺一下就回來
說什麼朋友是對你有幫助的人
幫助的定義是什麼?
金錢上的幫助?
實質上的幫助?
整救一個孤獨的靈魂不算幫助嗎?
給予無助人重生的力量不算幫助嗎?
難道對你沒幫助的人就不是朋友了嗎?
那你們大人也太勢利了吧
如果人人都只交有錢的朋友
如果人人都只交聰明人當朋友
 
如果那些還不夠稱得上是朋友
那我想我沒有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